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熬的一節課700字作文

難熬的一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卓菲!快上學去,今天是星期六,是要去上英語課的!” “知道了!” 我像箭一樣跑到媽媽面前。上英語課我可是非常願意的,因為可以一邊問一邊學英語。 

  今天我又像以往那樣懷着愉快的心情“飛”向英語學校。可這次卻讓我有點失望,因為來教我們的老師不是方老師而是另一個老師,原來方老師有事暫時吧來教我們了。“好,我先來點名!”老師溫和地:“這個英語名怎麼讀?”我搖了搖腦袋無奈地說:“哎,怎麼這麼常見的英語名都不會讀,真是稀奇!!”我輕聲說道。“先把上一篇課文來讀一下!”老師忽然下令了,面對聖旨我們沒法只好照辦。但我們一個個都“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老師似乎還未看出我們已經無精打采了,她仍在喋喋不休地讓我們讀這個讀哪個。“喂,離前半節課下課還有幾分鐘?”鍾呢,再我用手輕輕拍打同桌的手臂問道。“還有三十分忍忍!”同桌愁眉苦臉地說。“什麼?我們不是已經上了很久了嗎?”“久你個頭,我們才上了10分鐘而已!”我用求助的目光望着後面的同學,但他們更是誇張:一個個像一隻只受傷的野馬趴到在桌子上。“好,我們把這個讀完就下課!”老師的這句話就像一桶油把每個人的心都加滿了油。大家為了早點下課都打起了十分的精神。“讀得不是很好,再來一遍!”就這樣我們連續重來了三遍,我們的心又像沒了油一樣沒有了精神!“好了,下課了!”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像一隻只被囚禁后釋放的小鳥飛快地衝出了教師。但好景不長,下半節課開始了。老是又像念經一樣叫我們讀!讀!!讀!!!教室里陰沉沉的,大家似乎都被老師的“搖籃曲”所催眠了。“好,放學!”聽到這幾個字我們都蹦起來大叫:“太好了!解放萬歲!” 

  這節課過得真不容易!這雖然只是一節課,但我們卻過了一年。在這裡我真想和那個老師提個意見:上課時要多玩一些遊戲,這樣我們才會踴躍參加思考。無謂的讀是沒意義的,如果在上課期間經常玩遊戲,那麼死馬也會成活馬的!

難熬的一節課 標籤: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快樂的一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