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足跡7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在成長中,離不開父母的關懷,老師的教導,同學的幫助。就如一棵小樹,沒有了水、陽光、園丁就無法成長了。相對而言,我在成長中需要很多快樂。不過也有了數不清煩惱。

  我的快樂

  我從一個幼小的嬰兒,又長成一個幼稚的小女孩,後來成為了一個懂事而又乖巧的女孩子,逐漸變成了一個四年級的大姐姐,記得在六月里的夏天,我和媽媽穿着涼裙,拿着一個清涼可口的大西瓜,來到了我家附近的荷花湖,因為那邊到處是荷花圍在湖邊,而且朵朵姿態不同,有的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妙齡少女,臉兒紅通通的,害羞得不得了;有的爭奇鬥豔,好像在選舉選美大賽呢!還有的荷花妹妹在湖面上翩翩起舞,你看它的舞姿多麼楚楚動人,真是貌若天仙呀!我靠在媽媽的肩上,享受着媽媽慈母般的溫暖,欣賞着荷花湖邊德天獨厚的晚霞,那五彩繽紛的晚霞讓我深深得陶醉了,看到着美麗的晚霞,我不禁地有吟起了:落霞與孤騖齊飛,荷花和晚霞輝映在一起,紅艷艷的,我和媽媽倆人在晚霞下一邊吃瓜,一邊聊着天,還時不時的爆發出一陣陣清脆的笑聲,呵呵……,能和媽媽一起觀賞美麗的晚霞,像吃了蜜一樣甜,高興得像花兒!

  我的煩惱

  雖然生活中有快樂,還有一些煩惱呢!

  記得有一次數學回家作業陸老師說要親自批改的,可我數學回家作業是像囫圇吞棗一樣,心不在焉的,一點也不細心,結果等老師批出來,我考了個爛分數:77。我一看驚訝極了,我怎麼考砸了呀,回家我一定被老媽老爸罵得狗血淋頭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問我的成績是多少,我支支吾吾得回答考了7……7分,爸爸媽媽的臉本來是晴天現在變陰天了,說我讀書不認真,把數學不放在心上,語文好,數學差,這樣有什麼用呢?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真有一肚子氣水,吐不出來呀!

  生活中有很多煩惱,讓她們消失吧,讓快樂永久在世上,每一天都是快快樂樂!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