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老龍山700字作文

游老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游 老 龍 山 

電子科大附小

  一日,豐盛的午飯後,我們一起去登老龍山。上山有兩條路,一條是已經了開闢好的水泥大馬路,一條則是眾人踩踏出的土路。我們不約而同地選擇了那條偏僻、陡峭的土路。雖是冬天,但路邊依舊是樹木叢叢,染着一層深深的綠,傲然挺立在刺骨的嚴寒中。陽光透過那厚厚的雲層,將它那柔軟的細紗撒在鋪滿碎石的土路上,彷彿想和我們一起分享遊玩的快樂。我拉着妹妹的小手快活地在土路上跑跳着、嬉笑着;欣賞着美麗的風景,呼吸着清純的大自然氣息。無意中,我看見在一堆灌木叢中,竟開着幾朵紫色的小花。說實話,花並不嬌艷美麗,卻十分可愛。本想將它輕輕摘下,夾在書中,製成書籤,可又覺得十分不妥。 

這時,哥哥神秘地說,要領我們去個地方。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一個奇怪大土坡前。“這是什麼?”我驚詫地問。“子彈坡”,哥哥津津樂道地說開了,“這裡曾經是高炮營的打靶場,直到現在還可挖出手槍或步槍的子彈呢!”有這等事?我反反覆復地打量起這個山坡。妹妹興奮地拉着我爬上了土坡,拾了兩根粗樹枝,遞給我一根,轉身找了一個角落,樂巔巔地挖了起來。我也在妹妹附近選了一塊土質鬆軟的地方,賣力地挖坑找子彈。正當我挖得興起,突然聽見妹妹大叫一聲,我還不知道發生了啥事,就稀里糊塗地被妹妹拽倒在地,拖着滑下山坡。我們癱倒在地,齜牙咧嘴地揉搓着跌青的腿,別提有多狼狽了。旁邊傳來哥哥吱吱的笑聲……我瞪了他一眼,有點懊惱地盯着妹妹,妹妹用“無辜”的眼神望着我,抱歉而又尷尬地說:“我踩滑了……”我嘆了口氣,拍拍身上的塵土,拉着妹妹爬上山坡,繼續“刻苦”地挖起來。不一會兒,旁邊的哥哥也慘叫了一聲……雖然,我們僅僅找到了一顆子彈,但我們心中卻洋溢着說不出的快樂! 

呵,老龍山,你竟是如此的另人眷戀!

游老龍山 標籤:龍山作文 九龍山作文 二龍山作文 龍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