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躍龍山500字作文

美麗的躍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躍龍山,那真是美麗啊!

  進了躍龍山的大門,就是人人皆知的兒童遊樂場。先說過山車吧,有綠、黃、紫等車身;由豬、馬、雞等車頭構成。這條過山車有十幾米長,分成二十多節,每一節的車身內都有軟軟的靠背,而且還有美麗的圖案,畫著醜小鴨、白雪公主、風景,幾十幅畫沒有相同的。車開啟時,微風從左邊的池塘吹上來,使人神清氣爽。

  玩完過山車,就來到摩天輪腳下,抬頭一看,一個半圓形的東西掛在上面,黃色琉璃瓦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登上竹林,站在摩天輪前面向下望,躍龍山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蔥鬱的樹叢,掩映着黃的、綠的“直升飛機”。正前面,池塘靜得像一面鏡子,綠的像一塊碧玉。遊船在湖面慢慢滑過,幾乎不留一點兒痕迹。向東遠眺,隱隱約約可以望見幾座古老的塔。

  從竹林下來,就是池塘。池塘圍着長長的堤岸,堤岸上有兩座形式不同的石橋,兩岸載着數不清的垂柳。遊人走過長長的石橋,就可以坐遊船。這座石橋上有個大橋洞,橋欄杆上有上百根石柱,柱上雕刻着荷花圖。這麼多荷花,姿態不一,栩栩如生。讓人感覺自己在荷花池中漫步……

  躍龍山處處有美麗的景色和供遊玩的的東西,說也說不盡,希望有機會再去細細游賞。

  寧海縣實驗小學教育集團金橋小區5(1)班 潘金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美麗的躍龍山 標籤:龍山作文 九龍山作文 二龍山作文 龍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