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游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寫給游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敬愛的游老師: 

  您好! 

  首先,在“三八”婦女節之際,我由衷的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雖然,我們只和您度過了兩個春秋。可是,在這兩年裡,您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栽種了我,給我沐浴陽光和雨露。 

  還記得那年,我才六歲,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步入了學校,步入了一年(2)班。當媽媽把我送進班級時,我第一眼,便看見了您。那時,我覺得,您像一個大姐姐,而不是一位老師。慢慢的,我,哦不,是我們,喜歡上了您上的任何一節課,不為別的,只因為您那種特殊的親和力。您總是一筆一劃的教我們書寫字母,再神奇的把單個的字母拼接成一個一個的音節;又讓那一個個的漢字和一個個的音節聯繫上,教我們讀,教我們按照筆畫順序的寫;這些漢字又蛻變成一篇篇課文,您總有辦法幫助我們理解它。 

  漸漸地,我們學會了不少知識,您又開始讓我們學習的知識與三年級接軌,教我們做起了閱讀題。您不辭辛勞的抄寫了一大版的題目,其中還包括要閱讀的文章,然後一題題地教我們,告訴我們這題應該用這種方法,那題應該用那種辦法……說真的,游老師,要不是您,我對閱讀題那真是一無所知、毫無了解,真要做起來,恐怕就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咯!是您的指點,是您的教導,是您的幫助,是您的辛勞,為我們打好了學習的基礎,讓我們對於日後的學習課程有了一定的了解。 

  游老師,這些事情,或許您還記得,或許您已忘卻。但是,我會永遠的銘記於心,我永遠忘不了您對我的啟蒙,對我的教誨,對我們這些學生所付出的一切。 

  老師,這是個神聖的職業。您是我的老師,這個事實永遠不會改變,因為您,會為了無數的學生付出心血! 

  祝您: 

  身體健康 

  青春永駐 

  您的學生:劉佳璇 

  2011年3月13日



寫給游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