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老龍洞600字作文

游老龍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家鄉有一處美麗的老龍洞,是人們避暑納涼的好地方。我問鄉下的老人:“老龍洞里有龍嗎?”老人告訴我:“老龍洞是龍的化身。”老人的回答給了我許多驚喜和迷茫。我決定和家人一道游老龍洞。

  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媽媽乘上了去老龍洞的汽車。一路上樹木青翠,山巒疊嶂,農田裡人們正在辛勤地勞作。大約一小時后我們來到了老龍洞,洞口的小溪水靜靜地流着。洞里無路,只有乘船進去。裡面黑黑的,只好用手電筒來照明。頓時眼前一亮,只見洞里的水清澈見底。洞頂有高有矮,高處約10多米左右,低處遊人要低着頭才能過去,洞頂爬伏着許多蝙蝠,當光線照到它們身上,它們就四散地飛舞起來。洞里的石頭十分奇異,有“仙人指路”,有巨大的“花生”、戲水的“青蛙”,還有“仙女散花”……,媽媽告訴我這些都是鐘乳石,經過了幾千年的演變才形成的,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洞的盡頭,只見一座弔橋橫卧在兩山之間。走在弔橋上搖搖晃晃的,往下望出,一條小溪靜靜地流過。走過弔橋,穿過小樹林,只聽見嘩嘩的流水聲,一個瀑布從天而降。

  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濺起的水花足有兩米多高,泛起了層層水霧,像美麗的仙女在偏偏起舞。從瀑布望去,只見一個洞口,原來是瀑布擋住了洞口的去路。你說,像不像《西遊記》里的“水簾洞”,也許只有那個千變萬化的孫猴子才能進去吧。

  游着看着,我被眼前的風景迷住了,應接不暇,天色漸漸暗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老龍洞。

  我愛我家鄉,我愛如仙景般的老龍洞。



游老龍洞 標籤:雙龍洞作文 黃龍洞作文 金華的雙龍洞作文 游雙龍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