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老虎灘600字作文

游老虎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游老虎灘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  曲益岑 

  早就聽說大連老虎灘特別好玩,爸爸媽媽答應我一放假就帶我去老虎灘遊玩,我都快高興瘋了。 

  我們出發時,天竟淅淅瀝瀝地下起了小雨,這讓炎熱的天氣多了幾分清涼和濕潤。我們來到大連老虎灘時,雨已經停了,迎着涼爽的海風,我們先來到了海洋極地館,這裡的動物朋友可真多啊,有北極熊、企鵝、海豹、海獅、海象等許許多多的海洋動物,我們好像來到了寒冷的南極和冰封的北極,和這些可愛的動物們零距離地接觸着,友好地交談着。 

  時針不知不覺轉到了九點鐘,海洋館里的海豚表演就要開始了,人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聚精會神地看着海豚表演。水池上方的燈光忽明忽暗,馴獸師從高空跳到水池裡,兩隻大海豚馱着馴獸師,像兩隻乘風破浪的小船,在大水池內飛快地遊動着,出色的表演立即博得了陣陣掌聲。接下來就是讓海豚做算術題,海豚真是太聰明了,訓獸師拿出幾個寫着算術題的牌子,比如3+6、5+2等,只要訓獸師一舉牌子,海豚就用它的叫聲來回答,答案是幾,它就叫幾聲。一連出了好幾道它全部答對了,它們可真厲害啊,考試時肯定能考100分。它們還會頂球呢。訓獸師拿出幾個球向空中一拋,海豚就快速地向球衝過去,敏捷的身影在水池上方劃出兩條美麗的弧線,再用靈巧的嘴把球接住,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的老虎灘之行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大長知識,這些寶貴的知識在課堂上可是學不到的啊! 

  教師點評:外出旅遊是一項有益身心的健身健腦活動,既能認識許多動物朋友,了解它們的生活習性,又能見識一些獨特的景點,視野得到開闊。要養成去一個地方寫一篇遊記的好習慣,久而久之,許多好作文就在你的筆下誕生了。 

  推薦  郭訓民

游老虎灘 標籤:老虎灘作文 老虎作文 母老虎作文 老虎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