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觀海老龍頭800字作文

觀海老龍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09年8月10日,我來到了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景區的老龍頭。老龍頭氣勢宏偉,城牆足有10米高,老龍頭前端是在海里築成的。老龍頭上有澄海樓,澄海樓比其他的樓都大,過了它,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有威武的大炮,巨大的投石台,古老的營房,還有糧倉。牢房是這裡最吸引人的了,牢房的柱子是2000年前的。我的思緒回到了古代。

  戰國時期,上百士兵站在老龍頭上,隔一米站一個士兵,向四面張望,是在觀景嗎?不是,是在觀察敵情。

  突然,遠方海平線上出現了百隻戰船!士兵們慌亂的跑來跑去,不一會,從樓里出來了幾個身材魁梧的將軍,各個氣定神閑,身如磐石!

  敵船越來越近了!一位將軍大和:“放箭!射擊!”話音剛落,萬箭齊射,硝煙四起,戰火一片,士兵們,提心弔膽,做好了隨時犧牲的準備……

  戰爭結束了,一片寂靜,船不是沉海,就是被打的稀爛,只剩殘骸,一眼看出,駐守長城的人勝利了,他們歡呼着,舞蹈,歡慶勝利。將軍望這大海,想着下一步的計劃……

  我被導遊驚醒了。“旅客們,您們現在看到的,就是長城的開頭——老龍頭!”雖然我在北京,卻沒去過長城,但如今,我來到心馳神往的長城始點——老龍頭!站在長城上,被海風吹着,我感到無比清爽,長城上閃光燈此起彼伏。喊叫聲、讚歎聲響徹雲霄。平靜的海面像一面巨大的鏡子,映照出人們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遊玩的身影,一片和諧的場面……

  那時硝煙四起,戰火一片的老龍頭,是多麼可怕呀!隨時面臨死亡!那些投石台是他們的武器,宿舍是他們休息的地方;如今,早已成為人們觀看和遊玩的景區。過去的人們,心事重重,提心弔膽;而現在人們個個輕鬆愉快,無憂無慮。過去的海上硝煙四起,戰火一片,是可以想象的;而現在,沙灘上滿是逍遙的人們,快艇在海面上飛馳,上面的人大喊:爽!人們嬉戲,玩耍……

  中國古人英勇不屈和奮戰到底的精神,加上他們智慧的結晶,給我們創造了一個和諧的社會。這,是多麼來之不易,所以,我們應該奮發圖強,報效祖國,使我們的子子孫孫都生活在和諧的社會。

  北京市大興區瀛海鎮紅星中學 李天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觀海老龍頭 標籤:水龍頭作文 觀海作文 參觀海底世界作文 觀海洋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