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遊玩老龍頭400字作文

遊玩老龍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

  遊玩老龍頭

  暑假裡,我去老龍頭玩了。

  

  那裡是國家5A級風景區。剛進大門,便看到了龍武營。爸爸說龍武營是一個兵營。我進去一看,一間房子上寫着“最大的鍋”。我跑進去一看,驚訝地叫道:“好大的鍋呀!”鍋差不多有三米多深,圓形的,估計要五六個大人手牽手才能繞鍋邊一圈。再看看炒菜的鏟子,和鐵鍬相比沒什麼兩樣的。

  我又接着走下去,看見了牢房。牢房前有兩個石頭做的士兵,他們腰間掛着一把寶劍,昂首挺胸,好不威風!進去一看,牢房裡只有些磚頭搭成的床,上面鋪了點稻草。牢房的門是用木頭做的,很結實。我橫着身子,就鑽了進去,在橫着身子,又鑽了出來,我都可以進進出出,打仗時的人們卻出不來,可想而知,以前的人們塊有多大呀!再一直走,我還看見了長城,現在我才明白,長城是一條龍,老龍頭指的是長城這條龍的頭啊。

  以前的人們靠着雙手造就了長城,他們靠着智慧,創造了中國歷史的輝煌!

白雲飄飄網:

遊玩老龍頭 標籤:水龍頭作文 遊玩作文 公園遊玩作文 遊玩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