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慶奧運,迎世博,展風采900字作文

慶奧運,迎世博,展風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以前,中國因為不管在科技上還是在經濟上都比外國弱所以總是被外國人欺壓。可是,自從改革開放以來,中國變得強大起來!

  在這幾年裡,中國有了兩個令人興奮的消息,一個是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要在中國的北京舉行,還有一個就是2010年的“世博會”將在中國的上海舉行。這怎能讓人不高興,不興奮?

  在04年雅典奧運會上,中國在金牌榜上名列第二,獲得了32枚金牌17枚銀牌,14枚銅牌的好成績。劉翔,一個被全世界傳名的人物,在100米跨欄中破了世界紀錄,得了冠軍!他是我們中國人!他為我們中國爭了光!而這次奧運聖火將轉手給我們中國!在北京,36個體育場館中有7個已經開工建設,有一個已經完工啦。記得在幾年前,當宣布08奧運在北京舉行時,整個會場沸騰了,整個場外沸騰了,整個中國沸騰了!大家載歌載舞,歡慶這一時刻。08年奧運會會徽已經誕生了!是以一個人組成的“京”字。我們可愛的吉祥物也誕生了,是五個娃娃,分別叫“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是“北京歡迎你”的諧音。人們期待着08年中國北京奧運會!

  2002年,我們“申博”又成功了!是在我們上海!“我們勝利了,我們成功了!”12月3日晚,當中國申辦2010年上海世博會獲得成功的消息傳來時,浦江兩岸沸騰了。絢麗的禮花騰空而起,數萬群眾湧上街頭,歡慶申博勝利。陳良宇書記說,中國作為世界最大的發展中國家獲得世博會舉辦權,是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和正確領導、全國人民大力支持、全體人民奮力拚搏的結果。通過舉辦世博會,上海的國際化和現代化進程將大大加快。會徽也誕生了!會徽圖案形似漢字“世”,並與數字“2010”巧妙組合,相得益彰,表達了中國人民舉辦一屆屬於世界的、多元文化融合的博覽盛會的強烈願望。上海市將申報中華鱘為2O1O年上海世博會吉祥物。當世博會開始時,我已是16歲的中學生,到那時,會有很多外國人來上海。我一定要好好學外語,到時候去做一名志願者,為中國,為上海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是的,我們有信心!我們有信心辦好這兩會,我們有信心創造美好的明天!這是1600萬上海人民的心愿,這是13億多中國人民的心愿。我們相信幾年後,上海的明天更美好,祖國的明天更繁榮!



慶奧運,迎世博,展風采 標籤: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迎世博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