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熱情的女孩900字作文

熱情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就是一天是不是要去樓上去做自己的經驗,我就不好意思剛好去遇見的那一個朋友,然後他就問自己說要去哪裡嗎?然後上說自己那個電梯剛好是按各樓上的去樓上的,然後當時就是他也有跟自己說的那些事情就是到就剛好樓下的人有過來嘛,然後剛到我們4樓的時候就停住了,然後他就呃很好奇就說不是下去了怎麼就上去了,幸好他當時就是很笨拙就圓了自己的那個相框里嘛,因為自己不是要去超市,他說馬上要說,最後跟他說要去超市,也確實是去超市裡面走了一趟的。因為姐姐已經沒有不好意思,剛剛說這一次想要去樓上玩,然後當時就那個電梯停在的那個地方,就是要帶我們去樓上的,然後自己就跟他說不好意思,他們今天出門,然後當時就是很笨拙而在那裡解釋說為什麼他肯定是是送我們去樓上的,難道是這樣做了嗎?其實他也沒有這麼直接讓我大哥去跟自己說這個事情嘛,只是自己就有跟他說,可能是剛才有人按下這樣的吧。

  然後兩個人一起在那裡等釘釘的時候,就他還是很熱情的,然後就去摟住自己的胳膊嗎,然後也是一路上跟自己說話,然後當時在等的時候也一直都在說那一些事情,就是說生活上的事情啊,以及說那個釘地上的事情以及說這個天氣的事情最後能聊的一個女孩子,而且說話的語氣也很溫柔吧,就自己覺得雖然是太可愛了,然後就剛好就有一個,也是。我們班上的女孩子,然後當時也是,他其實就是剛才介意剛才出門的時候遇到的那個女孩子,可能她就是想要去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去約會嘛,她是匆匆忙忙的上來的,然後拿了一本學生手冊的時候想要去自習室那裡去看這本書,其實就是和他男朋友在一起嘛,就就是動作就是會有那種興趣吧,就我們大家也都問了,他說要去幹嘛,他當時也是說想要去自習室看那個學生手冊。

  所以就嗯真的就是他也是有在掩蓋吧,當時的情緒也不是很對勁,就跟比自己還要不對勁,這一作甚好是有他的出現,然後他的不對勁可以掩蓋自己的不對勁,因為自己不是要去操縱啊,所以這一沙的話其實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心虛的,所以也是有那麼一點點手足不錯的,但是呢,就當時那個女孩子出現了嘛,然後呢手足無措比自己還要嚴重,所以那個時候就大致的狀況註定也都在他的身上,也就沒有說,就光知道自己是不是撒謊了這一點,所以我覺得其實還是蠻好的吧,大家都說這個詞的事情是吧,但是還是覺得那個女孩子她雖然是太溫柔了,之後也太熱情了,覺得自我感覺是很好的一個生活委員。



熱情的女孩 標籤:熱情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幸福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