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死亡觀500字作文

死亡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看《青銅葵花》,看到這麼一段:“他感覺他有什麼事情要向這個地方交代,感覺迫切希望可以看到葵花,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交代。”後來爸爸就溺水了。看到這裡時,不覺就心酸。

  曾經我一度以為就我最矯情,就我整天能胡思亂想一些死亡的事,後來越來越多的人告訴我,他們開始害怕死亡。那個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害怕死亡的,不是只有上了歲數的人,連正直青春的人也會害怕。而我們之所以害怕,是因為我們實在都太捨不得這個世界,都太留戀這個世界,至少,我們還熱愛生活,所以害怕失去。

  璇,自從經歷了媽媽的離世,一個明明上一秒還在幫朋友按摩談笑,下一秒就長逝的媽媽,她開始害怕死亡,她有一次跟我說到死亡的事,說著說著她就哭了,他說她真的擔心自己有一天也那樣,什麼徵兆也沒有就成了想見的人再也見不到的結局。後來一旦有一點點事,她就馬上會跑醫院。

  上個星期,在學校,她因為身體不舒服,去了小診所,結果醫生預言說可能是腎癌,她說她當時是當場就落淚,無助地給小姨打電話。後來小姨和外婆都打電話告訴她說別怕,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再說,後來去醫院檢查說只是發燒引起的炎症,打點滴就行。然後,就花了幾千。

  只是有些時候,金錢是拯救不了生命的,而明明我們都知道生命如此脆弱和短暫,我們還是學不會珍惜,即便我們內心有千萬個希望我們愛的人好,但我們還是一次次地選擇頹廢,讓我們愛的人失望。



死亡觀 標籤:死亡作文 死亡追殺令作文 等待死亡作文 死亡筆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