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熱情的早餐店老闆400字作文

熱情的早餐店老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晨,我一邊生氣地走出家門,一邊自言自語:“真是的,媽媽這個大懶蟲居然不起來給我做早點,害得我要餓肚子了。”

  走了一會兒,我看見一個早餐店,連忙跨了進去。早餐店的老闆是一個中年人,他相貌平平,臉上還有許多斑,上身穿一件灰色的襯衫,襯衫上有許多污漬,腰上系著一條黑圍裙。他一邊做事,一邊招呼着客人。輪到我了,老闆熱情地問:“小朋友,你要吃什麼?”我說:“我要一碗泡粉。”老闆娘舀了一碗熱氣騰騰的泡粉的湯,拿起一團粉絲放進開水鍋里,等米粉泡軟了之後,又飛快地撈起放進湯碗里。老闆接過碗,問:“小朋友,你要辣還是不要辣?”我連忙說:“不要辣。”老闆拎起一根長長的勺子,像蜻蜓點水似的,在鹽、味精、麻辣鮮等作料碗里點一下。一碗鮮香美味的泡粉馬上就放在了我的面前。

  又有一個老奶奶來了,她說:“我要一碗餛燉。”老闆麻利地包肉餡,調湯,煮好餛燉。老奶奶滿意的笑了。

  看着老闆那忙碌的身影,我心裡默默的想:他們很平凡,很普通,但世界因為有了他們才精彩。

  江西南昌進賢縣實驗學校四年級:劉嘉欣



熱情的早餐店老闆 標籤:熱情作文 老闆作文 我當小老闆作文 早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