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熱情的姑娘900字作文

熱情的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年中的四個季節:春、夏、秋、冬是一家人。冬是爺爺,有着冰凍三尺的長鬍子;春是媽媽,她用她的乳汁哺育出了夏、秋這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女兒。 

秋是纏綿的、文靜的女孩兒。而夏是熱情、外向的女孩兒。這裡說的就是夏,掌管大地時的故事。 

 每到夏姑娘來到的時候,人們都喜歡坐在樹下乘涼、聊天,或者在林蔭道上散步,而我,卻喜歡站在林蔭道的一個角落,感受陽光的溫暖。那千絲萬縷的金色絲線,從樹木密密層層的枝葉中灑下,灑在我的頭上、身上,溫暖,而又賦有她獨特的熱情,讓我感受到了她毫不吝嗇的豁達。 

 抬頭仰望,那鬱鬱蔥蔥的枝葉,都穿戴着“生機昂然”品牌的服裝、帽子、飾物,像一個個導遊小姐,熱情地引導您步入這個景點——夏姑娘的丰姿 

夏姑娘非常“熱情”,“熱情”得以至於無風。大地媽媽被這突如襲來的狂熱炙烤,樂得咧開了嘴;石榴花妹妹們被夏姑娘的這片熱情打動,都一一敞開了心扉,露出了她們那一顆顆火熱的心;孩子們看到了這熱情的姐姐,都紛紛來到了她的身邊,成了她的好朋友。 

 看!夏姑娘來到池塘邊。只見她雙手輕輕一揮,池塘立刻變得熱鬧了。碧綠的荷葉上,一隻青蛙鼓着眼睛,叫着:“你好呀!夏姑娘!”。夏姑娘會心一笑,手間飛出了一隻紅蜻蜓。蜻蜓沿着池塘飛舞,報告着:“夏姑娘來了!”荷葉哥哥聽了,連忙托出了“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妹妹——荷花骨朵兒。妹妹羞得不開花,荷葉哥哥非把她拽了出來。她邊埋怨哥哥邊羞澀地偷偷看了一眼夏姑娘,又悄悄地告訴哥哥:“她真美!” 

 池塘旁邊的田野里,蟈蟈、螞蚱這兩個雙胞胎太頑皮,與夏姐姐玩兒起了捉迷藏。 

 夏姑娘還帶來了一種休閑運動。因為她的熱情奔放,使閑暇的人們來到游泳池。不必說身體感觸到水的感覺,不必說身體與水的融合,也不必說在水中嬉戲,單是瞟一眼那清澈見底、微藍的池面,身體和心裡都會感到一陣舒爽,愜意十分。這可是夏獨特的美呀! 

 這就是真正的熱情、外向的夏姑娘。如果你還想知道她的故事,那就請你走到大自然中去,去傾聽她的聲音。 

 不知不覺,我已進入了幻境。夢幻之中,我拉着夏姑娘的翅膀,飛翔在空中,嬉戲在海灘,棲息在美麗的樹林,沉浸在歡聲笑語之中……

  一四三廠子校初二(1)班  王?

熱情的姑娘 標籤:熱情作文 我的姑媽作文 我的姑姑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