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熱情(片斷作文)500字作文

熱情(片斷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熱情(片斷作文)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 陳村鎮吳維泰紀念小學五1班 杜靜欣

  香港定居的表姐就要回來探望我們了,一想起和藹又溫柔的表姐,我心裡的高興啊,就甭提了!

  清脆的門鈴響了,我扔下手裡的作業,趕緊從書房裡飛奔出來。可不是,站在門外的不正是笑容滿面的表姐嗎?我一把抱住表姐,嘴裡不斷嘟囔着:“表姐,你可來了,好久沒見了,想死我了……”表姐笑呵呵地撫摩着我的頭,說:“小表妹,表姐也很想你啊。怎麼了?把我堵在門口,不歡迎我進去嗎?”“啊!”我如夢初醒,馬上拉着表姐的手,把她帶進了屋裡。像媽媽平時招待客人一樣,我倒上熱騰騰的紅茶,把鮮甜的橘子、提子、開心果……一古腦兒全部堆到表姐的面前。表姐又笑了:“呵呵,你想撐壞表姐的肚子嗎?”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表姐跟我聊了好久,問我的學習、功課,鼓勵我要好好學習,還答應我今年寒假帶我去香港玩。我一聽,高興得拚命搖着表姐的手,連聲說好。

  不知不覺里,時間過得真快。表姐要走了,我依依不捨把她送出了老遠。

  指導教師:利艷芬

熱情(片斷作文) 標籤:熱情作文 片斷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