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致幻想愛情的女孩500字作文

致幻想愛情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女孩都幻想能遇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嘗試一下熱戀的感覺,可是,你們可能並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是不存在真愛的,即使存在,也並不可能剛好遇見。

  還記得當初他追我的時候,對我說的甜言蜜語,現在想想,既覺得浪漫,又覺得很可笑,我們倆曾說過的海誓山盟,你又做到過哪些?

  所以,當有男孩追你們的時候,請讓他用行動來證明他對你的愛,而不是單靠他對你說的甜言蜜語而被打動,相信我,我是過來人。

  還有,不要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戀愛,因為,在你和他分手的時候,他會很恨你。

  沒經歷過愛情的女孩們可能不懂我說的這些,但只有聽我的勸,終究對你們是有好處的。

  我們語文老師說過的話,我從來都聽不進去,但有一句話,我覺得說得很好,是真理,她說:“男人就是一種善於說謊的動物,而女人恰好就喜歡聽好話。所以,女人很容易被騙。”

  所以,光有言語,沒有行動的男人是不可靠的。

  還記得他曾經為了我而放棄了去城市上學,其實那時我真的有一點小感動,而現在,他有了一個新的女朋友,並且比他大,所以,我現在很討厭姐弟戀,【可能並不是討厭姐弟戀,而只是討厭他們倆吧。】

  也許,我還喜歡他,但過去的就永遠不可能在回來,現在這樣又有什麼用呢?

  所以,不要輕易被男人的甜言蜜語所欺騙。

  四川成都新都區新都鎮天元初級中學初二:曾紅



致幻想愛情的女孩 標籤: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幸福的女孩作文 雨中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