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又懶散了800字作文

又懶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最近寫作文越來越少了,又開始變的懶散,每天看電視劇上QQ,真的沒有一刻不離開電子產品的,昨天邊看電視邊看了一下高一的數學課本,做了幾道練習冊上的題,還是沒有弄懂,跑去問學霸,結果他說他們輔導班還沒有學到數學,瞬間失去了想學的興緻,就這樣鋪了一電腦桌的書,抱着書看電視劇,一直看到睡覺前。

  昨天他跟我說zxn帶着他一塊學習,都已經預習完了,當時我心裡唯一的想法是——果然是渣渣。其實挺不明白的,為什麼他長相一般,人品一般,感情上是個渣渣,還有那麼多人為他死去活來的,不過想想當時自己不是也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他了,看來對女生還真的有一套。

  最近在看《遇見愛情的利先生》,其實寒假的時候就想看了,但聽說特別虐,所以只看了幾集《漂亮的李慧珍》,最後因為要複習所以不得不放棄電視劇,但是最近突然想起來還有一部這樣的劇,因為也是周冬雨演的,所以就看了看,以前對陳曉印象挺不好的,不過對利先生的印象還不錯。

  當時第一集的時候父親在我旁邊跟我看了一點,看得他連連抱怨,不時出一點什麼人生哲理來,弄得我哭笑不得。

  至少於其他幾天而言,昨天是進步了的,畢竟還學習了一點,看到周圍的考分比我高的人都去穿梭於輔導班,感覺慚愧了,我可能是我們學校考上實驗一中的最後一名,算是萬幸了,因為一開始我就不是能考上的,但是因為中考的時候發揮的好,雖然數學成績慘不忍睹,但其他科還是好的,所以估計連老師都驚訝我怎麼會考上,不過在初中的所有都已經過去了,不管我懷念也好,抱怨也罷,它都已經過去了,可能是我最不想回及的過去。

  可能命運於我而言還是公平的,只不過我可能真的跟不上新學校的學習進度,也不知道這次發揮好到底是福還是禍,說實話我還沒做好開學的準備,但是算起來,還有兩個星期,就開學了,有點......手足無措。

  其實挺害怕開學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最近幾天氣溫下降,雨不斷的下,感覺都涼颼颼的,看空間她們說都換上外套了,呵呵,這麼涼快還真是好呢。



又懶散了 標籤:散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