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要說對我幫助最大的老師是誰,那麼非我的班主任莫屬,他幫助我改掉了好多的壞習慣,並且幫助我解決學習上的困難,這些都是我應該感謝他的。

  記得剛進入這個班的時候,我的成績是班裡的最後一名,明天放學后總會回到網吧玩上一會,班主任知道了我這個情況后,就讓我來到辦公室,嚴厲的批評了我,起初我還是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每天還是一如既往的去網吧玩,從來沒有放在心上,結果一個星期後班主任來到了我的家裡,這讓我始料未及。

  我是一個留守兒童,家裡除了我還有奶奶,當班主任看到這種情況后,主動幫我收拾了家裡的東西,並且告訴了我學習的重要性。從那開始,只要有空,班主任就會給我補習功課,慢慢的我也不再去網吧了,而是一心撲在學習上,期末考試,我進步了二十名,這讓我一下子成了班裡的名人,但他們不知道的是因為我們的班主任。

  如今我已經升入了高中,但是始終沒有忘記他,有空還會與他打電話聊天,因為他是我成長道路上的老師,也是朋友。



我的班主任 標籤: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