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垃圾食品作文

垃圾食品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垃圾食品作文300字


  不論是在學校的小商店裡,還是在家門前的小商店中,總能看到一些小屁孩的身影,不是在那裡玩耍,而是在那裡吃“垃圾食品”

  ——辣辣條。

  辣辣條是一種非常不衛生的食品,主要成分都是些地溝油,劣質的麵粉,辣椒粉,甚至還有一些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添加劑。總之就是吃多了總會對人體產生危害,不吃當然是最好。可是這些小朋友哪裡知道,嘴饞了他們,舌尖上永遠是辣味,這樣他們才覺得過癮,而且他們去買還總是幾大包幾大包的買,是學校那個垃圾桶我往往能看到辣辣條食品的包裝袋。小商店的店主們當然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這樣每天就可以得到很多的利益。

  勸告所有的小朋友不要再吃這種“垃圾食品”了,要多吃飯,多喝水,這樣才能健康地快快長大。


2、再見了,垃圾食品作文250字


  兩年前的一個夏天,我們班的炎雨同學沒來學校,她去醫院了,因為她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喝碳酸飲料和吃垃圾食品,所以她的身體一直很肥胖而且還非常不健康。

  就在今天早上,她的牙忽然疼起來了,班主任及時給她家裡打了電話,並找了其它的老師來幫忙把她送進附近的醫院。

  經醫生檢查,她牙齒有問題的原因是喝多了碳酸飲料,而肥胖是因為常吃垃圾食品。

  醫生告訴她,以後只要少喝碳酸飲料,少吃垃圾食品,牙就不會疼了。而且只要堅持鍛煉,她也會變得非常健康。

  炎雨的事件告訴我們:少吃垃圾食品,少喝碳酸飲料,多鍛煉,對我們只有益處沒害處。


3、垃圾食品作文300字


  有些人為了賺錢,就在學校附近開了許多雜貨店。一放學,許多學生就會成群結隊地直徑跑去。

  我們學校旁就有家小店,小店裡陳列着零食、玩具、等等,這些東西成了同學們的最愛。

  每當放學,我們會情不自禁地朝小店走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我的一位朋友,放學買了幾片“霸王絲”,他就感覺肚子疼。他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就帶着他去和店主講道理,最後竟和店主吵了起來。

  為了賺錢,有些商家會全然不顧學生的健康。那些小垃圾食品,就像定時炸彈那樣恐怖。如:刨冰、牛肉粉絲、飲料……大部分都含有鉛,有的已經過期……對身體有害。

  我借這次機會,奉勸大家:“不要在吃零食了!”好嗎?

  化隆縣扎巴鎮誇什吉完小四年級:楊淑玉


4、垃圾食品危害人的健康作文100字


  油炸食品,加工類食品,奶油製品,方便麵和膨化食品,燒烤類食品,冷凍甜點、碳酸飲料汽水可樂類食品 等等都是垃圾食品。長期食用垃圾食品有可能損害身體健康。因此應該盡量少量食用或者不食用。


5、告別“垃圾食品”作文500字


在我的身邊有九成的同學愛吃零食,常吃的零食幾乎全部是膨化小食品,碳酸飲料等“垃圾食品”而這些“垃圾食品”又多為三無產品。我在電視上看過在“3.15”前夕,就一項學生零食調查結果中,我知道了三無產品對身體有很大的危害,我呼籲同學們告別不健康的飲食習慣。 

  因為在“3.15”這個活動中主要圍繞孩子們喜歡的零食做報道。該校的九成同學都喜歡吃零食,受訪的60多人僅一人在最喜歡的零食中選擇了蔬菜和水果,其他人則選擇了飲料和蝦條等膨化食品。從這項調查中,我知道了這些食品大多來自學校周邊的小賣部與個體攤販,大多數學生購買來的零食根本不看食品的包裝上是否有生產日期,地址等標識,而在學校旁邊小賣部檢查的部分“三無”食品中,色素和添加劑普遍超標,其中一些小食品大腸桿菌嚴重超標,個別的小食品中還含有亞硝酸鹽。因為這些食品外表光鮮,價錢十分便宜,所以它們吸引了孩子的眼球。但它們嚴重的損害了少年兒童的身體健康。 

  我作為學校的一名少先隊的大隊長,我呼籲工商部門在對此類“垃圾食品”清理整頓的同時,也要對那些小黑作坊清理整頓。我決定和我的隊員們對“垃圾食品”做一系列的宣傳,使全校的學生不要光顧街邊的流動攤點、校門口的小賣部購買食品。要養成購買食品時查看商品標籤的習慣,正確食用各類安全食品。 

  我呼籲全校的同學們告別“垃圾食品”。

6、垃圾食品的自述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好吃的拖肥。今天,我就先來做一下自我介紹吧!我的顏色十分鮮艷,也好吃得要命,再加上香氣撲鼻,讓人一見到我就口水直流!小朋友們總是禁不住誘惑,一包一包地買我,津津有味地吃,還會邊吃邊說:“真好吃!真好吃!比白米飯好吃一百倍!拖肥又便宜又美味,下次我就買它了!”可是他們那裡知道我是怎麼誕生的!

  現在,大家請聽聽我的製作過程吧!工人們為我放的油呀,可不一般,那些都叫“地溝油”。每次製作前,他們都會去吸那些地溝里的油。然後,再經過加工提煉、加工,就把油澆到我的“身上”。不光是油不好,而且製作我的原料也稀奇古怪,都是那些已經爛掉的椰子,再加上誘惑紅、日落黃等一些對人體有極大危害的添加劑。最後,工人們把調料一灑,就把我製作好了。這時,那些爛椰子已經變成了小朋友口中味道鮮美的拖肥了!更讓人氣憤的是,這些加工我的工人們非常不講衛生,他們有的頭髮上沾滿碎泥,有的手上沾着粉筆灰,有的手臂上淌着污水……

  小朋友們,其實我對人體的危害可大啦!吃我的人可能會拉肚子,可能會嘔吐,可能會發熱,他們都會非常難受,嚴重的甚至要上醫院打吊針呢!

  小朋友們,現在你一定知道吃我過多的後果了吧!以後少吃我,才能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7、垃圾食品的自述作文400字


  垃圾食品的自述 

  一小三年級6班 李昶銳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垃圾食品,我天天穿着美麗的衣裳,坐在小商店最顯眼的位置上,等待着被別人買走。我們有許多時髦的名字,比如——神廚小富貴、唐僧肉、貓和老鼠、爆椒蝦片……夠誘人吧!其實,我們的成分與這些名字大不相同。嘿嘿,告訴你吧,我們其實是用一些用過的油炸成的,要原料嘛,就是一個字——面!再撒上一些劣質的調料和一些能把你的腸子染上顏色的色素,再來點辣椒面,就成了香噴噴的我!

  我們身上布滿了害人的病菌,被人咽下肚以後,我們身上那些令人厭煩的病菌就會找到一個溫暖的地方,開始繁殖,等病菌多了以後,就一擁而上,讓這個人得病。害得他又打針又吃藥,哈哈哈。

  我們身上不光有害人的病菌,還有很多食品添加劑呢!比如說色素、日落黃、山梨酸鉀、安賽蜜等,這些都是對人體有害的東西。

  可別把我的秘密說出去,我的職業只有兩個字——害人。如果小朋友都知道了我的秘密,我早就被開除公職了。

  現在,許多學校的廣播天天都在揭穿我的秘密,我被大人罵得體無完膚,喜愛我的人也越來越少了,我真是生不如死啊!


8、再也不吃垃圾食品了作文350字


再也不吃垃圾食品了 

 昨天我看見同學買了一包垃圾食品,只見他打開包裝,我看到了是淌着紅色辣椒油的素麵筋,空氣里一下子就瀰漫著辣辣的味道,這使我垂涎欲滴,恨不得一把搶過來吃掉。 

 今天下午,我三番五次的懇求媽媽給我零花錢。因為前幾天我表現好,媽媽也就答應了。下午一放學,我第一個衝出教室急不可待的來到商店,買了一包?S望以久的的素麵筋,我迅速打開包裝,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啊!真夠辣!但還是挺香的!接着,我抓了一大把塞在了嘴裡真好吃啊! 

回到家裡,我的肚子痛的要命,頭上只冒冷汗,還沒來得及說話,就往廁所跑,媽媽見了我那狼狽樣,又好氣又好笑的的對我說:“今天是不是買垃圾食品吃了,看你還敢不敢吃!現在嘗到苦頭了吧!”我聽了心裡直叫苦,唉!以後我再也不買垃圾食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