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熱情的雙手700字作文

熱情的雙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海水之所以能湧上沙灘,是由於風給了她力量;山峰之所以能高高聳立,是由於有的泥土願意幫助它而埋沒自己;那邊山坡上之所以成了一大片深林,在於樹木們互相愛護;人生之所以意味深長,就是因為有熱情的雙手。

  我們需要幫助,因為每個人都會有困難的時候,在那時,若有一雙熱情的手向你伸來,你一定會非常感激他的。

  在開學的第二個星期,由於確定本周不回家,就得什麼東西都多帶一點去學校,而我卻忘了多帶一些衣服去學校。這天氣也很奇怪,老是下雨,又很冷,一件厚衣服又髒了,那該怎麼辦呢?正當我為難之時,一個同學說:“我這兒還有一件,你可以把它穿上。”我剛準備說謝謝,他又連忙說:“不用客氣,誰不會有困難的時候呢。”

  當時我心裡就想,你也會有困難的時候,到時候我也會幫助你的。但轉念又想,如果沒有呢,那就給其他的人吧。

  別說在這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幫助,以為想吃什麼別人給了你,那就是幫助,其實不是這樣的。

  離開了家,誰不曾幫助別人,那個人又離得了別人的幫助呢。

  聽外出打工的一個朋友說,他第一次到浙江的時候,天已經快黑了,一個人連在什麼地方睡都不知道。幸好,遇見了小學時的一個同學,叫他到他那裡去睡了。過了一年,他打算回家看看,於是買好了車票,第二天就要出發了,可當天晚上,他同學的家裡來電話,說他的爹死了,急需趕回去,可車票早已售完。於是,我那朋友就毫不猶豫地將車票給了他。

  互助,可真是人生的金拐杖,只要堅持不懈地握着它正道直行,世界上的每一個生命都會有陽光蒞臨。

  讓我們把這雙熱情的手都獻給每一位需要者,讓互助的陽光籠罩着整個世界,我們美好的明天就會更加美好。

  讓那海水涌得更高。

  讓那山峰聳得更高。

  讓那森林擴的很大,很大!

熱情的雙手 標籤:媽媽的雙手作文 伸出我們的雙手作文 熱情作文 我的雙休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