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害怕800字作文

害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其實過來這種地方的話,就是大半夜的出門自己也是挺害怕的。之前的話就是在失戀的那一段時間自己沒有那麼害怕,因為就覺得嗯他真的有讓自己長大很多,而且認清很多事實,但是到現在的話,那一種冷靜以及那種震驚真的就已經減少了很多,所以現在會害怕了,就之前的話就剛失戀,他也可以經常大半夜的跑出來,然後送我回家,然後自己回家的時候,其實也是已經很晚了,但是那個時候就是可以很大膽的在路上放着歌,然後自己一個人很很沉着的開回家,但是現在的話就是也會有很多的擔心,還是像小時候那樣子就小時候走夜路的話,自己也是經常性的會想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包括現在的話基本上也是這樣子,就剛才在來的路上,這裡也是有想了很多。

  就在來的路上的話,就是我想到時候要設自己遇到什麼事情的,那應該怎麼辦?自己應該怎麼去應對,其實這一點的話就像極了自己小時候的那一種表現吧,在小學時候真的就是經常性的這麼想,有走夜路的時候就會想着,那等一下遇到小偷了,遇到搶劫了,那應該怎麼辦?然後自己剛才其實差不多也都是這麼想的吧,就是覺得呃要是自己遇到殘疾了呀,那事情應該怎麼辦,又或者說自己碰到什麼小坎小坑坑窪窪的地方,然後自己的車走不走不出來了怎麼辦啊,又或者說自己摔倒了,然後什麼的自己真的就是想了很多,就一直在心裡念阿彌陀佛。

  結果其實自己一個人也是挺害怕的吧,但是幸好就是現在這邊的路基本上都是有燈光的,就是這一邊是相對來說也算是那種比較玩光環的那種店吧,就是我們也是比較熱鬧的,所以沒有那麼的害怕,小的時候就那一種,真的就是自己走的那些路基本上都沒有那麼繁華,也就是陰間想到那一種地方,所以那個時候會更害怕一些吧,現在的話就覺得不管是怎樣的結果,自己都可以去接受,就其實就是會有點心疼爸爸媽媽,就是他們比較擔心自己,但是自己卻一直的讓他們擔心,就是有點會讓自己覺得有點想象的,嗯,不滿意,而且有一點想想對自己有一點小要求吧,要樹立自己就真的就是一傷心的話,其實自己覺得不管是怎樣的結局,自己都可以去接受的,最好不要讓他們受傷害,只要爸爸媽媽他們一直開心平安健康幸福,對於之前來說真的就是一切都是安好的,不管是怎樣的結局。



害怕 標籤:害怕作文 我害怕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我不再害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