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科技的滋味400字作文

科技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科技是化合變化的產物,味道更類似於黃連口服液——甜中帶微苦。化學式為汗水5原理4科技2歡喜4恐慌2

  在工業革命中,科技成批生產。我很支持他們,因為科技需要后兩種,一種我讓時間給他們,最後一種應該是反應后自然出現的吧。

  她很甜,讓人類十分喜愛,服后,便有飛機,輪船,火車和戰鬥機、海軍、坦克,有些貪慾過大的人服後有了航空飛機和核武器。使工業經濟異常盛。

  力量很大,人類總是爭先恐後的服下和沉浸在科技帶來的種種善的作用,然則副用作總會在這時顯現——廣島原子彈,環境污染,臭氧空洞等問題如同激光——強大而無斷絕。

  時間硬是讓我品嘗科技帶來的副用,我服后猛然感覺全身發熱,血液由白變黑。裡面的細胞一個接一個死亡,腐爛。發出陣陣惡臭。最後由於我全身無法散熱,身體的膚色由綠變黃——變老了。

  我身上感到陣陣痛,那副作用的滋味全是惡臭,科技的甜以經全然不在“舌”中。讓我在水深火熱中。

  這就是我——地球的親身體會。



科技的滋味 標籤: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 家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