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熱情的我600字作文

熱情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叫譚景懷,今年十歲了,是北大附小四年級五班的學生。

  整整齊齊的平頭顯得我很有精神。一雙濃眉下面有一對明亮的眼睛總是帶着探索的眼神來看世界。

  我的性格活潑,愛說愛笑。和同學們一起說話的時候,我總會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任何一件有趣的事情我都不會放過,哪怕是一個小小的問題,但是正是這一點,我有時候會影響課堂紀律,沒少挨老師的批評。

  我特別熱愛集體,愛張羅事兒。最近,我在班裡建立了一個“雞皮疙瘩俱樂部”。這個名字聽起來是否有點可怕?那麼這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俱樂部呢?它其實是一個讀書俱樂部,只不過俱樂部裡面的大部分書都是有關探險,偵探內容的,有時候情節有點“恐怖”。我辦這個俱樂部的原因是:一,平時同學們到學校圖書館借書來回要跑很遠,為了方便同學借書,我把家裡我愛看的少兒讀物都搬到了學校。二,我用“雞皮疙瘩俱樂部”來吸引更多的同學看書,來擴大同學們的知識面。三,通過俱樂部的活動,在班裡營造一個讀書的氛圍,相互交流讀書心得,讓大家體驗讀書的樂趣。這個俱樂部成立后立刻受到了大家的熱烈歡迎。俱樂部成立的當天就有十幾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看到這場景,我高興極了,我想我辦的這個俱樂部還是比較成功的。看着同學們興高采烈地看着書的時候,我就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努力把“雞皮疙瘩俱樂部”辦好,一定要讓同學們看到更好更有趣的書,並且熱愛讀書。

  這就是我,一個熱情的我,一個活潑的我,一個愛讀書,關心集體熱愛集體的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北京海淀區四年級:譚景懷



熱情的我 標籤:熱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 親情的力量作文 親情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