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熱情的我300字作文

熱情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個性格活潑開朗,生活樂於助人,對事情充滿熱情的女孩。

  在學習方面,我愛動腦筋,善於思考,特別喜歡那些趣味性的數學題,所以數學成了我的最愛。每當我的同學在數學方面遇到難題時,我會非常耐心的給他們講解,直到他們聽懂為止。

  在生活方面,我一樣樂於助人。有一次,我的好朋友不會裝飾黑板,我看見了就毫不猶豫的走上前去,幫她畫了兩顆又肥又圓的包菜,還有雲朵和一些圖案,特別形象逼真。最後得到了同學們的讚賞和老師的獎勵---“0.5分”。甭提我的心情有多麼激動,美滋滋兒的。同學們似乎有點嫉妒我了。

  我還喜歡打羽毛球、下象棋、跳繩、踢毽子......個個都是我的強項。由於這些原因,我結交了特別多的小朋友。

  這就是我---韓玉笛!



熱情的我 標籤:熱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 親情的力量作文 親情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