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熱情的小兔600字作文

熱情的小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熱情的小兔 

  竹苑小學三年級 

  劉鈺韜 

  這天早上,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小兔子到森林去采蘑菇。 

  小兔來到森林裡,看見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蘑菇,可媽媽告訴小兔,這些蘑菇是有毒的,只有顏色不鮮艷的才沒毒。走着走着,小兔看見了一個白色的大蘑菇,那蘑菇又嫩又新鮮,就像一把撐開的大傘,小兔連忙跑過去,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大蘑菇拔了出來。這時,小兔子萬萬沒想到,小烏雲跑出來玩耍,“嘩啦啦,嘩啦啦”天空剎時間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兔子拿着蘑菇,把它當成大雨傘,一蹦一跳地唱着歌往回家的路上跑。 

  雨越下越大,突然小兔聽見兩個細微聲音,它東張西望,看見了一隻蜜蜂和一隻蝴蝶,它們在喊:“小兔、小兔,救救我們吧!我們的翅膀被淋濕了,飛得又不高,又不遠,我們找不到家了,你可不可以幫幫我們?”小兔子想到了老師教的“助人為樂”,連忙說:“好啊!好啊!”就這樣,小兔子和小蜜蜂、小蝴蝶上路了。 

  路上,小兔子又遇見了小螞蟻,小螞蟻也是同樣的問,小兔子還是同樣的回答。 

  走着走着,小兔子又遇到了小鳥,小鳥又是那樣問,這次小兔就有問題了:現在我的“花傘”已經滿人了,這可怎麼辦?小兔再想了想說:“你們自己打‘傘’吧,我自己沖回家!”說完小兔就衝進雨中漸漸消失了。回到家,小兔把所有一切告訴了媽媽,媽媽表揚了小兔。小兔跑了出去,這時,太陽公公把小烏雲斥責了一頓,讓小烏雲回家了,現在又陽光明媚了。 

  小兔把衣服放在衣架上曬,一邊想着它助人為樂的事…… 

  指導:王老師

熱情的小兔 標籤:熱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 親情的力量作文 親情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