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熱情滿家400字作文

熱情滿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清明節,爺爺要去掃墓。我跟奶奶他們回老家。 

  一進門,就看見姑爺爺坐在門口,等着我們。我一蹦一跳得跳進門。院子里有幾顆 幾十年的樹,奶奶用力地開鎖,一進去,真涼快。 

  開門打開來,有許多鄉親都進來了。歡歡的奶奶親昵地拉着我和韻然去看大棚。大棚里長着西葫蘆,有的開出了一朵漂亮的花,有的花上還長了一個小小的西葫蘆。我說:“韻然,我們看羊去!”我們飛快的跟着羊跑。有一個下坡,我一下結果撞哥哥身上。有一個上坡,跑上去,就追上了羊。 

  回到了老家,爺爺他們的那輛車也到了。小杏樹被帶回來了。鄉親們不用我們抬,就幫着埋土、澆水、修剪枝子。這時,更多鄉親進來了,又說又笑。 

  歡歡的奶奶又說帶我們去看小雞,我跟爺爺打了聲招呼就去了。在電動三輪車上,因為路凸凹不平,所以坐起來很震,但很有意思。到了,小雞有白有黃,一個個亂跑,我還抓了一把穀子撒給它們,不過沒吃! 

  村子里的人長得並不漂亮,卻心靈好。

熱情滿家 標籤:熱情作文 情滿作文 情滿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