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認真500字作文

不認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雜誌群里總是有人在聊天,他們更多的會說一起來碼字,因為沒有自控力。

  自己也是剛上完了上次落下的作文班視頻課,然後上完后,真的覺得自己,很懶。

  在學習上,宿舍的人說我說懶的,其實也不然啦,只是前段時間真的身體不舒服,整個人都很懶散,所以在他么的第一印象中,我是很懶散的。然後在小胖的眼裡,我是一個超級喜歡看小說的孩子,但其實,我真的看不了短篇小說,覺得純屬市場文章,真的不吸引,不深刻。反而喜歡長篇的。

  但是上次帶《後來時間都與你有關》去學校,被值日老師收了,因為在檢查違禁品的時候,自己去了高中部那邊,結果就被收了。後來班主任說不要帶長篇的,包括小說也不要看,但可以看看意林和讀者之類的,短的,對現在有班主的,哈哈哈,好吧,我不想那麼乖。畢竟,我覺得學校應該提倡學生好好看課外書,要不然中國人的閱讀量?而不是放着本來就有很多好書的圖書室不開,還說禁止學生入內。

  只是,後來請了那麼長的假后,回校的我開始認真地做英語,然後英語老師開始誇我說認真,懂得總結,像當年的她。然後小胖也開始不可思議地看着我說,為什麼這段時間自己這麼努力,為什麼就沒見我看小說了呢。

  哈哈哈,只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好不認真。上課,晚自習,等等。



不認真 標籤:認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