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合適500字作文

不合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就是真的是lj讓我重新反思了當初我們的那一種相處方式,覺得其實一開始就是很將就的一段感情了,為什麼我們兩個人還會在彼此生活裡面逗留那麼久?

  真的一開始完全就是我在分享自己的生活,他更多的是在抱怨他那一邊發生的一些,讓他覺得有點糟心的事情,比如輪胎爆胎了,比如電動車沒有電了,比如堵車了,好像他跟我分享的日常,只有這一些了,然後她好像很少會發現他身邊發生的那一些比較令她開心的事情,我到現在才反應過來,他當時真的好像沒有跟我分享他生活中的那一些快樂的事情,而我更多的才是在跟他分享生活中快樂的事情。

  所以我們兩個人是相反的吧,就我好像也從來沒有跟她分享過我生活中的造型,更多的就是一點小抱怨,比如說數學題真是太難了,這一種特別小幼稚的事情,其實也就是一種發泄情緒吧,但並沒有真正的在抱怨,也沒有真的說出過自己生活中的那一些,讓我覺得很糟心的事情。

  印象中有說過的糟心事情,就是關於我的人際關係,就是當初和凱他發生矛盾的時候,當時他也沒有給我這一件事情做出什麼回應。但是現在和lh相處的話,他就是會把他生活中的那一些快樂的事情跟我分享,也可以把生活中她自己感覺比較糟心的事情跟我分享,可能也是因為身份不一樣吧,畢竟我是她的樹洞,畢竟她的性格和我的性格還是有點相像的。所以才能有那麼多的話題,可以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