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合情理的事600字作文

不合情理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就在昨天的時候,老媽就說道說關於三舅病危的事情,因為三舅家的日子一直過得不怎麼樣?再說是家裡有三個兒子,兩個兒子成家了,但也都是上門的那種!

  如今遇上三舅病危,之前三就在看病的時候也花了家裡的不少錢,家裡基本上積蓄也就花光了,然後再辦理後事的時候,大舅舅想辦法說,不行了,讓老媽大舅二舅他們兄妹們湊起來,給三就買棺材。

  因為老媽屬於家裡的老三,所以姐妹們之間的事情基本上都是聽大舅二舅他們說的,但是老媽和我說這件事的時候,我就感覺特別的彆扭,畢竟三舅還是有倆個兒子的,哪怕是上門的那種,也是自己的兒子!

  更何況兒子們現在也成家了,兒子們下面也有自己的孩子,作為大舅他們來說,能想到替三舅或者三舅家的孩子分擔一些,出發點倒是好的,但是對於三舅家的兒子們來說,這樣做卻覺得特別的不好,畢竟孩子們在這個世界上,更多的時候還是得考慮一些名聲問題的!

  大舅,二舅他們,想着給三就合起伙來買棺材的事情,出發點是特別的好,但是也有一部分人會說,三舅在這個世界上活了一輩子,臨老的時候,三個兒子竟然沒辦法送走自己的爸爸,那的話聽了對三舅家的三個孩子來說,真的是感覺特別的不好的!

  如果說,要在經濟上幫助的話,其實能夠幫助的辦法很多,並不是非得湊齊回來買棺材,這一種辦法!

  所以說很多時候真的是,我們做事情的時候不能只從自己的位置上考慮,也得站在孩子們的角度上考慮一下問題,畢竟三舅不在了,三舅家的三個孩子還得繼續活下去,這樣的話就是,如果大舅二舅他們執意給三舅湊的買棺材,那真的是一種出力不討好的事情!

  不管怎麼說?都覺得這件事是一件辦的,不怎麼合情合理的事情!



不合情理的事 標籤: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難忘的事作文 我的事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