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合理的要求700字作文

不合理的要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昨天晚上的時候,老師在群里通知說,要求孩子們明天穿統一的衣服,但是因為新學校還沒有發校服,所以讓孩子們統一穿幼兒園時候的校服!

  可是幼兒園時候雖然也有定校服,但是都是在孩子們小班的時候定的,並且當時訂的時候就是小班時候的合身款,如今孩子們已經升上一年級,三年的時間過去了,衣服澡已經小的不能穿了!

  更何況幼兒園畢業之後,好多家長也就選擇把孩子不能穿的衣服扔了,或者是送人了,畢竟現在孩子們的衣服是特別的多,家長們也不願意,所有的衣服都攢着!

  更何況就算是孩子們的衣服大小合適,一年級也是從不同的學校升入小學的,每個幼兒園的校服都是不一樣的,所謂的統一服裝,真的是有點強人所難了!

  好在新來的班主任也算是開明,在徵集了大家的意見之後,最後決定讓孩子們穿黑色的褲子,穿暗顏色的衣服!黑色的褲子倒是買個小孩應該都有,畢竟黑色是常規色,用耐磨,暗顏色的衣服,深秋了,應該也有,最後也就只能這樣將就的過了。

  有的時候就感覺學校真的很多時候提成特別多,無理的要求,想讓孩子們統一服裝,這孩子們開學一個星期以後就可以着手定校服了,畢竟小學六年的時間,每一個學校都定校服,這件事也是可以理解的!

  如今開學已經快一個月了,定校服這件事絕口不提,最後卻提出要求,讓孩子們統一服裝,想一下也真的是讓人特別的費解!

  現在好多家長都說現在學校的要求就是聖旨,老師提出什麼要求,家長們也不敢反駁,但是最起碼也應該從合理的角度來說,小學還有很多孩子是從農村來的,壓根就沒有校服那麼一說,現在卻提出讓穿幼兒園的校服,也真的是想起一出是一出!

  真希望學校給家長們提一些要求的時候,能夠從實事求是的角度出發,這樣讓家長們也好做事一點!



不合理的要求 標籤:合理安排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