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不合格的攝影師400字作文

不合格的攝影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午就要開班會,我是一個小攝影師,為班裡同學照相,還用班費購買了獎品,雖然都已經準備好了,但我還是迫不及待,真希望班會快點開始。

  終於盼星星盼月亮,盼到了下午,我拿着相機走進教室,由於第二節課才是隊會,第一節英語我就沒怎麼聽,終於盼到打了第二節課的上課鈴,我拿着相機一會給同學們熱鬧的場景拍,一會給主持人常思禮和范?砸蘇鍘;丶液笪野巡緩玫納境?耍?杪榪戳宋飾遙?ldquo;怎麼才照這麼幾張?”我說:“我把不好的刪除了,把照的幾張好的留下。”媽媽說應該讓她看了之後再說,大人的感觀和小孩子不一樣。媽媽說我照得太少,我垂頭喪氣地看着照片,媽媽看見我的樣子很可愛,笑起來了,我不知道她在笑什麼,也跟着傻呼呼地笑起來。

  媽媽的話:睿睿班上的隊會每次搞得不錯,回家總要和我說說班上隊會內容以及班上有趣的事,這次照相雖然不是很成功,但是老師給了一次她鍛煉的機會,對她下次打下了基礎,不管事情的大與小,每次都是對孩子的一次鍛煉,對以後的成長都會有好處的,下次的班會由睿睿主持,期待她的好成績。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不合格的攝影師 標籤:合格的中學生作文 小攝影師作文 《小攝影師》續寫作文 續寫《小攝影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