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是否合適900字作文

是否合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一項是在想什麼呢?就覺得如果自己現在就去找對方的話,其實我們兩個人複合之後,他是沒有心的女孩子說先去買,建議您自己前幾天在說這一句話就是說,然後他生病沒有出現新的女孩子的時候,自己在說真心話的時候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可笑,那怎麼會注意出現新的女孩子呢,她初戀不會有新的女孩子會出現的,但是就今天看到她刷的那個抖音,她喜歡的那個視頻的手機就特別的堅決,其實她肯定也會有喜歡的女孩子出現的,就這一種是什麼自大總是覺得他,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呢,他就只喜歡自己一個人真的過於自大了,他不可能是這樣子的是吧?確實就像婆婆他們說的那樣子,他是一個渣渣是吧,就他會去喜歡新的女孩子,其實也是已經很不正常了,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這個就是那個時候,就覺得其實還是受到挺大的挫折的。

  只能說這裡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小,像說就草草的那種認為他不會有出色心的女孩子總是說他還是自己的,總是覺得我們兩個人之後有一個人願意去邁出這一個步伐,那兩個人就可以再次相擁了,這些人我們兩個人還是挺合適的,這個時期自己再去找朋友是挺合適的,因為他也是要回家了,自己也是要回家了,就在這個時候去說兩個人重慶可以去的話或者說兩個人重新再去取得聯繫,只要能夠在他回家的時候去店裡面的話,可能我們兩個人就真的又可以有機會在一起去工作,一定新的故事和記憶的,這種感情就會更加豐富一些,但是自己還是有在想究竟合不合適自己,這一回就真的是很冷,就開始我在想說這件事情可能真的不合適吧。

  其實這一下就我都不太敢去跟自己的朋友說我們的事情了,就自己騎車,今天的話是中午醒來的時候是很想他嘛,然後我自己也是想要去跟自己的朋友說挺想他的,但是心裡還是沒有說自己,只是跟他說睡醒瞭然后做了很多的夢,現在已經不清醒了,其實不清醒的時候自己就會想他是吧,但是自己還是沒有明說自己很想他就覺得已經不合適了,而且總是在這些人面前去說,他們已經聽得不耐煩了,即便這一種是一遍又一遍的去思考,一遍又一遍的去想念自己,樂在其中,真的就彷彿自己還是樂在其中的,但只能自己還是需要你這一次吧,等這一陣的時候,其實另一個自己另一個不參與這一段感情的,自己,可能就也是已經很厭煩這樣子表現的自己了。



是否合適 標籤:是否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開卷是否有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