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再認識300字作文

不再認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還記不記得曾經我們無話不談,曾經我給你講過很多個故事,曾經,我們一起牽手去逛遍大街小巷,我們並且許下承諾,你結婚的時候我去當伴娘。然而,不知從什麼時候,我們越來越生疏,越來越沒有共同話題可以聊。終於,我們變成了陌生人,終於相忘於江湖。

  我到現在甚至還不知道,究竟是哪一個環節出現了差錯。讓你我的人生軌跡從此錯位,讓你我走到了今天這步田地。我想如果有機會重來的話,你會不會選擇另一番的人生呢?

  我們的語文老師經常對我們說,人生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應該是慎重的。人生的每一個經歷造就了現在的你。如果缺少其中任何一個環節,都不會成為現在的你。

  可是你還能清晰地明白知道現在的你是什麼樣子的嗎?反正我是不能。四下望去,我可以清晰的看見別人的臉龐,甚至稍微一猜測,就能看懂他們的內心。可是面對着鏡子,看着我自己的模樣,卻倍感陌生。我認識我身邊的所有人,卻唯獨不認識我自己。



不再認識 標籤:認識作文 認識自我作文 認識你作文 認識你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