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合群450字作文

不合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知道,其實一開始他們就喜歡參加一些類似於類似於社會實踐活動之類的那些東西,不管是比賽也好,還是參觀培訓也罷,他們都樂於參加,因為她們覺得能夠從中受益。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和他們的證據根本就不相同我難以忍受,在那樣的環境當中一直待着,一直都保持着同樣的態度,同樣的姿態去做一件事情,我喜歡追償試新的東西,我喜歡不斷地多變,並且根據我自己的個性和模式。

  也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在別人眼中看起來那樣不合群。

  其實我最舒服的狀態就是經常去一個小小的角落裡待着,因為我覺得那樣很自在在那樣的過程當中,能夠感受到自己生命的流淌,也能夠感受到自己價值的實現。

  我們一直都在羨慕着別人,一直都覺得這樣的生活從來都不一樣,那個時候他們其實根本就沒有說明那些問題的嚴重性,也根本就不知道價值的深淺,可是人就有那麼多人都在喜歡着他們。

  所以你也要看到這個世界的希望。

  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不合群,這個偌大的世界,不合群的人有千千萬,你只是其中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