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分開450字作文

不分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因為換情頭的事情,我們應該也是有那麼一點點小心酸的吧都。雖然我知道遇到事情我們要好好地商量,你也說過我們有事情要好好商量。我也努力告訴自己了,但是我雖然那麼討厭冷暴力,可我終是用了冷暴力來解決我們之間的一些事情。就像這次用情頭。

  後來我選擇不回你,直到你用實際行動來表明自己接受用情頭了。期間我在想什麼呢,我在想,明明我都那麼明確了,可是你卻還要來問我說我確定了嗎。所以有點生氣,後來我又好心酸哦,我忍不住說了不該說的讓你也很心酸的話。我說那就留着以後給別人用吧,其實一開始我也額沒有多想啊,我只是覺得我們都心知肚明我們很難永遠,我們都說過了,未來的事情誰都沒有辦法掌控與確定。

  最後我說的時候真的並沒有多想,但是後來你竟然說:你這話就有點別的意思啦。我本身沒有這個意思,但是你說我有這個意思我又反思了自己的這句話確實有點過分了吼。不能讓你難過的,你是寶貝。

  應該讓你難過的,我們都說過,存在的意義是讓彼此快樂,我們都說了要做彼此的快樂星,所以我們不要讓彼此難過哦。我們也不分開。



不分開 標籤:分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