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聰聰作文

聰聰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好夥伴—聰聰作文200字


你以為聰聰是個人啊,那你就大錯特錯了,聰聰是我的一個小寵物。 

  他的全身像潔白無瑕的白雲,沒有一點兒雜色,最特殊的還是它那三瓣嘴巴,顯得很可愛,他那眼睛像紅寶石一樣,眨來眨去。它那長長的耳朵,像是收集聲音,還有一個不會發現的小絨球。 

  聰聰很貪吃,只要看到我手中拿這包菜,他就會跳得比以前跳得高。要是有人摸他的時候,他不理不睬,他吃飽了,好像在說:“謝謝主人我已經吃飽了。要說身體么,應該減肥了。 

  大概兔子是食草動物,的時刻提防着食肉動物吧,所以天生膽小。 

  我喜歡聰聰,因為他給我帶來了歡樂。

2、聰聰笨笨流浪記(3)作文200字


聰聰跟着笨笨和包子來到麗莎小姐家,隨着麗莎小姐和聰聰的同時尖叫,開始有了戲劇性的變化。“哥,你怎麼在這?”麗莎小姐問。“媽媽被人燉了,我逃了出來。這是我的朋友——螞蟻聰聰。妹,你怎麼在這?自從你被一個小孩買了之後,我以為你被玩死了。”“我正想派包子送信給你,告訴你我沒死。沒想到,你已經不在農場,而我們卻又見了面。那個小孩的母親很喜歡我,不準那個小孩折磨我,還讓我成了鴨小姐,住在這裡。”麗莎回答。 

就這樣,聰聰和笨笨告別了包子,在麗莎家住了幾天。

3、小兔聰聰作文200字


  在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聰明的小兔。

  一天,陽光明媚,小兔高高興興地在森林裡專心致志地畫畫。

  一隻,飢餓的大灰狼在尋找食物。忽然它看見了胖乎乎的小兔,高興極了,它讒得直流口水。於是,它餓狠狠地撲向小兔。小兔嚇得撒腿就跑,邊跑邊想辦法,忽然它眼睛一亮,想出了辦法。於是,它就躲到草叢裡,用筆在自己身上畫畫,大灰狼想:我倒想看看你有什麼花招。忽然,從草叢裡跳出一隻“大老虎”張着大嘴撲向大灰狼,大灰狼嚇得灰溜溜地跑了。

  這真是一隻聰明的小兔。

  福建省福鼎市秦嶼鎮中心小學三年一班 王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4、我家的小狗“聰聰”作文900字


  總評:這篇作文寫了小作者心愛的小狗“聰聰”,文章沒有局限在某一方面而是從多個角度來寫,首先值得肯定的是小作者那細心的觀察。真不錯!文章各部分都寫得很生動,但不足之處在於各部分之間缺少呼應。 

  點評人:泉州曉婷 

  “聰聰”是只機靈的小狗,它即可愛又活潑! 

  瞧!“聰聰”的黑鼻子是濕漉漉的,耳朵直直的挺立着,聽到響聲時,耳朵一動一動的,真是有趣極了!在天熱時,它的舌頭總會伸的長長的,一身金黃的毛髮鬆鬆軟軟的。 (三言兩語便讓“聰聰”躍然紙上!) 

  有時,我問它:“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它總是搖搖頭,根本不在意我的問題。我也會裝着生氣地樣子說:“你不回答我就不理你!哼!”我這麼一說,它忙搖起尾巴,樂呵呵地跟着我走。我擺起臭架子,捂着嘴在前面偷笑。 (簡潔傳神) 

  “聰聰”經常跟鄰居家的小貓抓來跳去,它倆是對冤家。看!“聰聰”突然弓起身子,向鄰居的小貓發起進攻,用着那鋒利的牙齒朝小貓撲去,“喵,喵,喵!”小貓跑到我身邊向我求助,我用手摸了摸“聰聰”的頭,“聰聰”才安靜下來。 (形象生動,趣味盎然。) 

  還有,“聰聰”很乖巧。上次我一回到家,“聰聰”見了我就把我的拖鞋叼了出來,我看了,笑着摸了摸它的頭,“聰聰”才心滿意足地蹲在我的腳邊。   

  “聰聰”是只機靈的小傢伙。那次我在半夜起來上廁所,突然,我驚叫了一聲。怎麼了?原來“聰聰”抓了只老鼠!我叫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見了,笑得直打嗝,我一看,也笑了,原來它叼的是只蝙蝠!“哈哈……” (難以抑制又不言而喻的喜歡。) 

  “聰聰”是只愛搗蛋的小狗。上次我在寫作業,“聰聰”突然“嗖”的一聲跑了過來,我說:“討厭鬼!幹什麼呢?”“聰聰”汪汪地叫了幾聲,我便使勁拍了拍他的頭,它就總來舔我,我就和它玩了起來……“怡冰!作業做完了嗎?”媽媽問。我緊張回答:“嗯……暫時沒有。”媽媽上來一看,見我沒有寫完,就把我罵了一頓! (活潑調皮,卻也情趣十足,充分展現了人與動物的和諧相處。) 

  看!我家的“聰聰”是不是很調皮,很可愛?


5、小羊聰聰與大灰狼作文450字


小羊聰聰與大灰狼

張紫涵

從前有一隻小羊,它的名字叫聰聰。它的主人非常喜歡它,所以它的主人送給了它一個小鈴鐺。聰聰也非常喜歡這個小鈴鐺,天天戴在脖子上。小羊們也非常喜歡它。

有一天,聰聰的主人帶它們去吃草,他們吃得津津有味。

在回來的路上小羊們聞到了一股鮮草的香味,但都沒有去吃,而聰聰卻情不自禁地向鮮草那邊跑去。

到了那裡聰聰本想飽餐一頓,大灰狼聽到了動靜,在草叢中跳了出來。“小羊,你就是我今天的食物了。”小羊聰聰腦子一轉說:“狼先生,我剛才吃了許多草,還沒有完全消化, 您幫我搖搖鈴鐺我跳跳,也許能消化得快一點兒。”大灰狼爽快地答應了。

聰聰說:“開始!”大灰狼搖起了鈴鐺。聰聰說:“使勁一點兒,再使勁一點兒。”聰聰的主人聽見了,想到:“一定是聰聰迷路了,才會搖起鈴鐺。”主人聽着鈴鐺聲帶着牧羊犬趕到了。

牧羊犬把大灰狼趕跑了,聰聰得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什麼困難不要怕,要動動腦,用智慧自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6、小鹿花花和烏龜聰聰作文400字


  在皎潔的月光下,樹林里的大樹顯得更加翠綠、茂密。在一棵大樹旁,一隻名叫聰聰的烏龜正慢悠悠地爬着。它抬頭仰望着天空,心想:我為什麼不能奔跑呢?我為什麼不能享受到奔跑的滋味呢?為什麼……

  想着想着,越想越傷感,這不,聰聰已經哭得像淚人一樣了!“嗚嗚嗚嗚……”的抽泣聲在整個森林裡輕輕地回蕩。

  聰聰的哭聲傳到了好朋友小鹿花花的耳朵里。“聰聰為什麼哭呢?我得去探個究竟!”小鹿花花自言自語道。說著,順着哭聲找到了聰聰。

  “聰聰,你為什麼哭呢?”小鹿問道。

  “我剛才幻想着奔跑的滋味是什麼……樣子的,我好想……好想奔……奔跑!”聰聰哽咽道。

  “哦!原來是這樣啊!不如你爬上我的背,我帶你一起奔跑!”花花溫柔地說。

  “謝謝你!”聰聰感激地說。然後爬上了花花的背上。

  花花帶着聰聰快速地奔跑起來,一路上,風姐姐輕輕地撫摸着聰聰的頭。聰聰感到好幸福哦!二年級:安徽


7、小狐狸聰聰作文300字


   小狐狸聰聰很愛耍詭計,有時淘氣的很過分.其實她心眼可真不少.小貓的雞給她偷吃了.烏鴉阿姨的肉被她給騙了,他還把小猴帶湖裡,差點把他淹死.小夥伴都不和她玩了.她只好到別的森林去.

   她在離開森林的時候遇見了大象伯伯,大象說:"到別的地方學一門手藝,然後回來干大事."小狐狸高興的點頭跑出了森林.

   聰聰出去了以後學了很多醫術,成為了有名的醫生.

   聰聰回到了森林,在回家的途中,他看見了小猴在石凳上哭.聰聰馬上給他看病,發現他有闌尾炎,便給他打了一針麻醉藥,並把他背到家裡切掉了闌尾.

   這事一傳十,十傳百,全森林裡的動物都知道了.聰聰名聲大震,動物們有個腰酸腿痛的都愛找她看病.

   從此聰聰便過着愉快的生活.


8、聰聰釣魚作文600字


看到聰聰的成績,爸爸特地給聰聰買了一個輕巧的魚竿,一根雙鉤魚線和一個魚浮。他無意中又看到了牆上掛着的漁網,買了一掛。

  第二天清晨五點,聰聰又和爸爸拿着傢伙去河邊釣魚了。

  下好漁網后,聰聰拿着馬扎,和爸爸挨着邊坐。他倆抽出魚竿,繫上魚線……,開始釣魚了。

  聰聰爸爸不一會就釣上來一條小魚。“看!多大!”聰聰興奮的朝爸爸的魚線望去,可爸爸在糊弄他,爸爸把聰聰惹氣了。聰聰決心“以牙還牙”。

  機會來了!爸爸正羨慕地看着別人釣的大鯉魚時,聰聰大喊一聲:“爸爸,你的魚竿釣住魚了!”爸爸看也沒看的拉起了魚線,已經抓住魚線了,還在看別人釣的大魚呢!聰聰還在一旁笑着說:“爸爸真傻!”爸爸這才反應過來是聰聰在騙他。

  “好了好了!誰也別糊弄誰了,快專心釣魚吧!”爸爸不服氣的說。

  於是,他們開始了認真的“釣魚生涯”。

  大約過了15分鐘,聰聰爸爸釣上來一條魚,有1.5分米。

  聰聰毫無言語,心想:我一定比你能!

  果然,過了2分鐘,聰聰的魚浮緩緩往下沉,聰聰一拉,竟然釣上來兩條半斤的鯽魚。魚竿彎的好似彩虹,聰聰急匆匆的把兩條魚摘下來,高高興興地把兩條魚放進了裝魚的網兜里。

  這一天過的好快啊,算起來,聰聰釣了12條魚,爸爸釣了9條魚。

  該去收漁網了,爸爸數一數,一共有……1、2、3、4、5、……啊呀!一共有21條魚嘞!加上釣的魚,一共有42條魚!他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9、聰聰和莎莎作文500字


聰聰和莎莎 

  小雞聰聰和小鴨莎莎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一天早上,他們一起去小河邊的樹林里玩兒,臨走時,聰聰帶上了自己最喜愛那隻小木桶。 

  清晨的陽光照在他們身上,空氣是那麼的新鮮,他們邊走邊談,開心極了,不知不覺來到了小河邊。小河擋住了他倆的去路,聰聰一下急了:“我不會游泳,過不了河啊,咱們不能到小樹林里玩了。”莎莎想了想,不慌不忙地說:“你先別急,我會游泳,我來試試看,能不能背你過去。”話音未落,莎莎就跳到了河裡,回頭對聰聰說:“快上來吧!”聰聰聽了,連忙跳到了莎莎的背上,莎莎穩穩地背着聰聰,不緊不慢地游到了河對面,聰聰先上了岸,又把莎莎拉了上來。 

  莎莎抖了抖身上的水珠,他們倆繼續向樹林走去,沒走幾步,突然,一個不小心,莎莎掉進了一個大土坑,怎麼爬也爬不上來,莎莎急得都要哭了,聰聰到處找了找,實在找不到能將莎莎拉上來的東西,急得他圍着土坑直打轉。當他看到自己的小木桶的時候,他一下叫了起來:“莎莎,你別急,我想到辦法啦!”說完,他拎起小木桶,飛快地跑到了小河邊,打了滿滿一桶水,聰聰吃力地把水提到土坑邊,慢慢倒了進去,就這樣,一連倒了三桶水,土坑裡的水滿了,小鴨莎莎輕輕鬆鬆地出來了。莎莎對聰聰說:“謝謝你救了我,聰聰!”聰聰說:“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應該互相幫助。” 

  是啊,只要互相幫助,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10、聰聰笨笨流浪記(4)作文200字


妹妹,我要和笨笨一起走了。雖然,在這裡不愁吃穿,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要跟笨笨一起浪跡天涯,自由自在地生活。當我再讓地球一圈,回到這個地方后再會! 

笨笨又跳到聰聰背上,離開了麗莎家。 

聰聰帶着笨笨一直走啊走,走到了一片樹林里,找來兩片大葉子,躺着睡著了。 

“聰聰,醒醒。今天,我們去外面見識見識好不好?”笨笨叫醒了聰聰。“好呀,不過我們得帶夠食物,不然又要餓肚子了。”聰聰說。笨笨和聰聰找到了足夠的食物,用樹葉包起來,放在聰聰的背上,聰聰背着笨笨又起程了。

11、牛縣官與老鼠頭領——聰聰作文500字


  牛縣官與老鼠頭領——老鼠

  牛縣官的縣城裡有一群老鼠,它們的頭領叫聰聰.一天,一隻老鼠到街上溜?,卻遭受了不幸之災——滿頭是皰,渾身是傷,差點兒被打死,好不容易才逃出來。因為當時縣城裡流行一句話:老鼠上街, 人人喊打!

  這隻遭受不幸之災的老鼠回去報告頭領聰聰:“大王,外面有群野蠻的牛民在撒野,競把我打成這樣!!”聰聰看了看這隻老鼠問:“它們為什麼打你?”老鼠說:“我也不知道,好好的,它們就來打我了。”老鼠頭領聰聰聽了,怒髮衝冠,說:“這群牛民真是以‘大’欺‘小’,我要好好教訓它們一頓。” 於是,老鼠聰聰派人準備好兵器,第二天開始教訓牛民。

  第二天到了,老鼠軍團將整個縣裡的牛民們整的個個遍體鱗傷,跪地求饒。後來,牛民們報告牛縣官,牛縣官便下令說:“給我準備好許多香,將這些香全部點燃,堵住所有的老鼠洞,我要熏死這些老鼠!”牛士兵們便按照牛縣官說的去做了,結果,老鼠們被嗆的直打噴嚏,聰聰便派人用水澆滅香頭(老鼠洞有許多井)。牛縣官得知以後怒火萬丈,便叫士兵用大炮轟,老鼠沒轟到,卻把牛民們的房子轟的全是洞!

  結果,牛民們開始了反抗,它們將牛士兵們殺得一個不剩,最後,牛縣官逃到了深山老林里。後來,牛民們與鼠民們推選聰聰為縣官,當然,這個縣也就改名為鼠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