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合群的小雲朵花花1500字作文

不合群的小雲朵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朵朵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四年級小學生。她學習不好,沒有特長,卻有一顆善良的心。 

  一次,朵朵像往常一樣在屋子裡面寫作業。寫着寫着,忽然朵朵覺得眼睛都困得睜不開了。於是,朵朵便沉沉睡了過去。等朵朵醒來后,發現自己已經不在家裡了,而是躺在海邊的沙灘上。朵朵使勁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切。 

  就在這時,走來了一隻小兔子,關心地問問朵朵:“你還好吧?” 

  朵朵聽了,吃驚地問:“你、你會說話?” 

  “那當然了”小兔子得意地說,“在我們這兒,無論是植物還是動物都會說話呢!要不要我帶你參觀一下我的花園?” 

  “好啊,好啊!”朵朵無比興奮。小兔子的花園裡繁花似錦,栽了鬱金香、玫瑰、菊花……她們都在向朵朵打招呼。 

  小兔子說:“原本我的花兒比這裡多很多,但都被狡猾的狐狸給偷走了。每次都沒有抓住它,你可以幫我嗎?” 

  “那當然!”朵朵毫不猶豫地回答。 

  晚上,狐狸果真又來了。他正想伸手去摘花,結果一腳踩到了陷阱,掉了下去。小兔子走了過來,對狐狸大聲質問:“你為什麼要偷我的花兒?”狐狸只好坦白:“我的妹妹生病了,但她卻很喜歡花兒,於是我就……”朵朵說:“只有用自己雙手栽培出來的才是最美好的。”“我下次再也不偷了,放了我好嗎?”狐狸很後悔。小兔子想了想便放了它。 

  第二天,朵朵要走了,小兔子非常感謝她。 

  告別了小兔子,朵朵開始尋找回家的方法。這時,朵朵看見一條寬敞的大街,旁邊有一塊牌子上寫着“玩具城”。朵朵便好奇地走進去。忽然看見一隻小布熊垂頭喪氣地走過來,朵朵上前問小布熊發生了什麼事。小布熊說:“我在想幸福是什麼,我想過幸福的生活。”可是,朵朵也不知道,她們打算再找別人問問。 

  她們先問了蝴蝶,蝴蝶說:“幸福就是美貌。”小布熊不贊同。 

  斑馬湊過來,說:“幸福是金錢。”兩人搖搖頭。 

  布娃娃說:“幸福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朵朵覺得也不完全對。 

  小布熊和朵朵陷入了沉思。小布熊忽然問朵朵:“你覺得現在幸福嗎?”朵朵大聲的說:“我想起來了,書上說一個人等到自己終老的那一天,回望一生,不管有沒有金錢還是美貌,只要一輩子乾的是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最大的幸福!”小布熊謝過朵朵后便高興地走了。 

  朵朵又往前走,看見了一座小屋,便又好奇地走了進去。她見到一個小男孩,坐在一個華麗的椅子上。 

  小男孩見朵朵進來了,忙說:“歡迎歡迎,我正缺一個助手,你願意當我的助手嗎?” 

  “什,什麼助手?”朵朵還一頭霧水。 

  “我叫雄雄,專門消除人們牙齒里的蛀蟲,你願意當我的助手嗎?” 

  “我還要找回家的路,我就幫你一次,好嗎?”朵朵說。 

  “好好好好!”雄雄高興極了。 

  就在這時,朵朵的眼前出現了一個飛船,上面寫着“造福號”。雄雄連忙讓朵朵上飛船,還拿出了一個小本子翻了翻。 

  “這是我們的一號目標”雄雄指給朵朵看。 

  朵朵一看,這就是朵朵班上最愛吃糖的王小麗,怪不得在雄雄的名單內呢!他們一眨眼般的速度進入了王小麗的口腔。看到許多細菌在王小麗的的牙縫裡爬來又爬去。雄雄二話不說,拔出劍來向一個細菌刺去,剛剛好刺中。朵朵看到飛船上有個掃射槍,便也沖了出去。不一會,細菌們被朵朵和雄雄的勇敢嚇跑了,朵朵和雄雄毫不費力地戰勝了細菌們。回去后,朵朵和雄雄告別了。雄雄很捨不得朵朵,但答應了人家的事,就不會返回的雄雄還是讓朵朵走了。雄雄送給了朵朵一個貝殼,告訴朵朵一定要好好保存。朵朵忽然又一次覺得眼睛困得睜不開了,便又睡著了。朵朵醒來后發現自己回到了家裡,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起初,朵朵認為這是夢;但後來,她發現了手中的貝殼。朵朵很驚奇,相信了那個世界的存在。

不合群的小雲朵花花 標籤:離群的小雞作文 雲朵作文 白雲朵朵作文 花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