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讀《找出最合適的路》有感350字作文

讀《找出最合適的路》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叫《找出最合適的路》。讀完以後,讓我陷入了沉思。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當世界上第一座迪士尼準備完工時,因為華德·迪士尼總是不知道用什麼樣的路計,所以,他只好去法國南部鄉村度假。

  當他停車時,看到一個葡萄園的入口處停滿了車,去哪裡買葡萄的人絡繹不絕,知道了設計要靠智維。

  他最後知道了,找到了一個新的頭緒。回的迪士尼后,他把草種撒在各個主題館之間,最後,迪士尼擇期開幕。過了一年,他把遊客在草地上踩出的一條條小徑,鋪上石井小路。最後,他悟出了一個道理:困難是可以解決的,成功,也會隨之到來。

  通過這一件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困難,並不可怕。只有戰勝困難,成功就會隨着你的勇氣而到來。

  廣東肇慶端州區肇慶市端州區第五中學初一:黃國雄



讀《找出最合適的路》有感 標籤: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 讀《夏洛的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