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人生600字作文

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魚兒說在清澈的小溪中歌唱是一種享受,在遼闊的海洋中玩耍是一種快樂.

   鳥兒說在籠中歌唱是一種自我陶醉,在天空歡快的翱翔是人生前進的方向.

   花兒說作為盆栽的我是一種奉獻,在野外生長的我是一種甜美.

   小仲馬曾寫過一篇小說<<茶花女>>在他的筆下把茶花女寫的如此高貴,可在世人的眼中茶花女是骯髒,下賤.但無論她位居哪種角色這就是她的人生,是她自己選擇得人生道路。

  我們嘲笑飛蛾,它喜歡向火光撲去,卻不

  知道那樣會結束自己的生命,即使他的生命是短暫的,但在他從未後悔,那就是他的人生向。

  當昔日的太陽依舊升起,用那朦朧的睡眼望着照到屋頂的第一縷陽光,此刻看到了人生的方向,從此不再迷茫。看那七色光茫彷彿看見了無限希望。從此我不在怨恨,明白了社會並不是黑暗,人生也不是暗淡的。人生就如同文人朱自清的《荷塘月色》寫得好美,藝人們唱的《荷塘月色》好美,自然中的荷塘月色好美。人生的荷塘月色好美。

   人生的起伏磨礪一個人的身心的同時可能成就一個偉人,也可能消除一個人的鬥志,這就是人生,讓人迷茫,讓人前進,讓人失去前進的方向。

  夜幕降臨獨自一人在街上彷徨,自己迷茫了,失去了人生的方向,不知未來怎樣,不知現在怎樣。那些無知的人們在街上閑逛,他們不去想下一秒會怎麼樣,我思索着,我尋覓着,我哭了。因為我找不到未來的方向。

  人生是一串由無數小煩惱組成的念珠,樂觀的人總是笑着數完它。

  一個人的一生中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已經過去永不復返,今天已經和你在一起,但很快快也會過去,明天就要到來,但很快就會消逝,抓緊時間吧,一生只有三天。



人生 標籤: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