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感恩惦記400字作文

感恩惦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因為今年後半年,小臭幼升小,但是,因為在縣城裡沒有房子,所以在選學校的時候,就被動了許多。然後為了讓小臭進稍微好一點的學校,自己早在很久之前就和四舅說過這件事。

  因為四舅有個親戚好像是在教育局上班。也算得上沾親的關係。但是,因為自己並不認識四舅的這個親戚,所以就和四舅說了說,關於小臭上小學的事。

  本來一開始說的是,在通知沒下來之前,就上四舅找親戚說一說,可後來又一想,自己想要進的那個學校,條件也不是特別的高,所以,也就想着等通知下來了再說。

  於是,四舅就隔三差五的打個電話問一問孩子開學的事,整的我自己也跟着時不時的擔心上一通。

  就在今天下午,四舅再次打電話再一次問關於孩子念書的事,並且還要請我出去吃飯。

  到了飯桌上,聊了一些家長里短的事,又聊到孩子念書的事,還說,等通知下來了,自己肯定會去和親戚說的。

  然後,自己就在想,自己來到這座小縣城七八年了,也遇到過一些人,也經歷過一些事,但是,四舅卻一直對自己照顧有加。

  真的是特別的感恩,四舅對自己和孩子的惦記。也因為有了四舅這樣的親戚,才讓自己在這座城市裡,過的更加的溫暖!



感恩惦記 標籤:惦記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 感恩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