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合適400字作文

不合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柃木,看那個女生!”死黨玖炎突然興奮地指着操場上的一個一個女孩。柃木一愣,隨即順着他的手指看了過去。

  那是一個身材高挑的女孩,短髮。她的校服外套搭在旁邊一個“男孩”的胳膊上。她上身穿着一件很休閑的衛衣,下穿黑色緊身褲,腳踏黑色耐克新款運動鞋,白色的鞋幫很惹人。她手中捧着一顆籃球,一邊笑着說著什麼,一邊起躍投籃。

  “哐當!”一聲,球進了!周圍的幾個同學,應該是女孩的朋友,紛紛為她喝彩。

  “好帥的女孩子。”玖炎羨慕的看着,柃木笑笑,玖炎身上缺少男孩的剛性,當然會被這樣的女孩吸引。不過現在學習這麼忙,還在操場打籃球的女孩子不多了。

  “走吧。”柃木笑笑。這樣的人太發光,他知道玖炎的意思,他是想撮合他們倆在一起,玖炎認識那個女生,他也認識,那個女生叫燦燦。這樣的女孩只適合做朋友吧。他喜歡的女孩,是安靜沉穩的,要喜歡圖書館。

  柃木搖搖頭,拉着玖炎離開。

  有好多人因為另一方迷人而喜歡上對方,可真正在一起才發現,你並不是那麼的喜歡她。她是萬人迷,你也是萬人迷,可你們兩個卻不能在一起。因為你們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