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合群600字作文

不合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學日語好長時間了,但是因為懶和時間關係,我學地並不怎麼樣。身邊好多人說我喜歡看日漫還學日語,是賣國賊。我並不想理會這些帶卡西歐表,用着無印良品文具的無腦噴子。這……不知道怎麼說,為什麼你們買日貨,卻不讓我看日漫學日語呢?總而言之,這些人就是沒事找事,刷刷存在感而已。

  異樣的眼光,是真的能夠毀掉一個人的。但熟悉了這種感覺之後,竟已經感到無所謂了。

  以前,很多時候我會因為喜歡的東西與別人不同而感到害怕。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有一步電視劇非常火,我也不知道它叫什麼。那個時候,大家下課放學都在討論那部電視劇。我這個人不喜歡看電視劇,電視劇總是在演一些男男女女大人之間的關係和矛盾,我不喜歡勾心鬥角的生活,就不去摻和這些事了。可是慢慢的,有人說我不合群:“我們都在看的東西,你為什麼不看呢!”

  我為什麼要看啊?

  “真是不合群!”

  “就是,一天就自己一個人看動漫,動漫有什麼好看的啊!而且還是日本的動漫誒,簡直就是賣國賊!”

  那個時候的我,選擇了堵住自己的耳朵。

  這是我的愛好而已,並不是什麼羞恥的事。

  上了初中,又有人說我不合群:“抖音這麼火,不看抖音的都是傻逼吧!”這句話出自我的一位舍友,但絕非原創。我看B站是整個宿舍都知道的,她這麼說,是針對我。

  這大大降低了我對抖音的好感度。

  快手的好感度也是這樣降低的。

  我的世界啊,我喜歡的東西啊,為什麼需要別人插手呢?大不了,我不合你們這個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