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愛與不合適500字作文

不愛與不合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刷新了,我們最後分開的又一個理由。好像就是真的不合適,他們旁人的眼光其實是很準確的。畢竟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其實他們都能夠看得很清楚,甚至他們已經預料到了我們最後會有怎樣的結局,即便一開始會很不甘心,這樣子的結局會很不滿意,這樣子的結局,覺得主要是愛的話,就沒有什麼是不合適的,那些不合適的理由都可以因為愛而逐漸消化。

  但是中午和lj聊了那麼多,後來我還去翻看了一下我們的聊天記錄,我會覺得好像我們可以有很多的話題去聊,我不知道lj和他現在正在追的那個女孩子,究竟有沒有很多話題可以聊。我不知道當初我們在一起會沒有話題,究竟是因為喜歡帶來的一種沉默,還是因為真的兩個人的眼界不一樣,兩個人接觸的事物也不一樣,導致最後我們真的就每天都在重複着特別沒有營養成分的同樣的話題。

  最後真的就只剩下在追問彼此在幹嘛,以及我單方面的分享我自己的日常生活,還有最後的晚安,我們都沒有早安的。真的,現在想來覺得不愛的話,其實是有一點不愛的,可能他愛的比我還要少,可能他現在真的已經放的很坦蕩了,畢竟最後他也親口承認是不夠愛。他是一個很理智的人,他說這句話絕對不是因為傲氣,因為賭氣,而是真的發自內心在詢問自己並且再三確認之後才會說出這樣子的話的。哦,最後導致我們那麼快做分開的原因,可能其實不是不愛,而是因為不合適。



不愛與不合適 標籤:愛與不愛作文 我不愛你作文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