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合群的優勢600字作文

不合群的優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知道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一直都在預料這些事情到底有沒有可能發生,最好像我把自己的電腦打開,我只是站在這裡看着它發獃,卻不想去做什麼事情。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總是喜歡用家裡的台式電腦打橙光小遊戲,那個時候我就有很多同學都喜歡玩那些網頁上的大遊戲啦,不管是手游還是端游,他們都玩的不亦樂呼,可是我卻不感興趣。

  有的時候我就懷疑我和他們到底是不是一個世界上的人,最好像每一次我們在交談的時候,我都感覺到我的不合群,但是這沒有關係,這並不能阻擋我的夢想的實現,也不能阻擋我未來的人生道路,一樣可以到達幸福。

  甚至在我們看很多人寫的文章的時候,他們也表達過自己有如此的境遇,也有相似的類型看法。反而他們不覺得這是一種不好的現象,他們覺得這是自己的優點,也是自己剩餘別人的優勢。

  就是因為和別人不同,所以才不會隨大溜,不會盲目從眾的跟着大家的腳步去走,時時刻刻都有着自己心中明確的計劃和目標,時刻有自己的節奏,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想要什麼。

  我想這些對於我們來講本身就是有一定意義的,如果你心存善良,你還可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卻得到更多的夢想。只是當我們再次去玩耍的時候,才會突然發現,原來你每一次的學習都是很有用的,哪怕是你覺得那些知識點都背忘記了,但是你要知道,這些其實都還在你的腦海當中儲存着,她們只是在蓄勢待發,等着你有與需要的時候,突然,你走出來。

  也許這些也是我們平時不能碰觸到的地方,但是確實在有用。



不合群的優勢 標籤:優勢作文 我的優點作文 離群的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