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優秀的女孩兒,不合群。400字作文

優秀的女孩兒,不合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笑,說:你小時候沒寫過作文啊?尤其是學校組織的那種徵文?

  我立刻懂了。

  即便是不喜歡的東西,也可以用專業態度去應對,在適度妥協的同時,依舊保持自己本真的創作。

  就好比小時候寫那種歌頌體作文時,我們都有幾套模版去對付,獲得應試的分數保證自己不被家長、老師訓斥后,依舊會在自己的筆記本寫真正想寫的小說。

  這種本真,不是每個人都能堅持的,尤其是在出社會後,看盡繁華世界依舊不驕不躁,分得清妥協和執着的度,是非常難得的。

  她在寫完那些劇本后,依然在默默創作自己的嚴肅文學,實在令人欽佩。

  像她這樣彷彿活成仙的女孩,對於愛情,肯定不會有着庸俗的期待,她知道她會遇見怎樣的愛情和怎樣的人,所以,她不着急。

  摘自知乎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寫自己的文章,從小學的時候是聽老師的話,偶爾的過程,也是為了寫自己的東西。

  可是如果堅持不下來,也是很容易跑偏的。

  或許你根本就不知道,到底誰在這裡,會發現真正屬於你自己的人生。



優秀的女孩兒,不合群。 標籤:女孩兒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幸福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