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合格的媽媽600字作文

不合格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一次提起弟妹的一些事情,自己就感覺特別的鬱悶,小弟家的孩子今年三月份的時候過了倆個生日,真的是正在享受,躺在媽媽懷裡撒嬌的時候,可是媽媽卻因為一些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莫名其妙的和家裡鬧矛盾走了!

  因為當初小弟結婚的時候年齡還小,所以就沒有領結婚證,然後走的時候也就沒有什麼能夠阻攔的,最後的結果就是把當時還沒有過倆生日的孩子留給了老媽!

  老媽,今年已經46歲了,自己也並不是不支持老人幫忙看孩子,只是覺得現在的孩子教育方式還是和我們之前有很大的不同,不管怎麼樣?孩子還是應該和自己的媽媽在一起比較好!

  但是最後的結果卻是長這麼大,孩子好像都忘了世界上還應該有媽媽這個人!

  弟妹也是自從走了以後回家看孩子,次數少之又少,給孩子偶爾買一兩件衣服什麼的,大概也只是在自己有了錢的時候吧!

  昨天的時候老媽在微信上說店面又給孩子郵寄回來的衣服,說是回來之後鞋子都有點小了,然後衣服也不合適,想一下自己的孩子,經常在自己身邊的時候,每次買衣服的時候還不是大了就是小了!

  更何況一個不在孩子身邊陪伴的媽媽,又怎麼能夠知道孩子穿多大的衣服合適呢?

  都說母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可是我卻發現有好多人根本不配當母親,一開始想要結婚的時候,家裡的人就說倆個人年齡還小,沒必要那麼早就結婚,可是當初想一下倆人也是為了要在一起,要死要活的!

  可是後面好不容易有了孩子,幸福的一家三口,能夠好好的過日子的時候,突然之間又覺得日子過不下去了,其實大人之間怎麼都無所謂?主要是每次想到孩子的時候,自己就感覺心裡特別的難受!

  不管怎麼樣?孩子都是無辜的,而有一些媽媽卻是不合格的!



不合格的媽媽 標籤:合格的中學生作文 嚴格的媽媽作文 合格作文 合格小公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