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搏關注500字作文

搏關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陣子有個極限玩家在直播的時候出了意外,而對他的評價褒貶不一,有的說敬業,有的說他太作,之前還沒有太過關注這種極限直播。

  看過很多國外的圖片,一個人站在高樓或者建築的一點邊緣,進行各種危險刺激的表演,比如說翻跟頭,騎單車,倒立,鏡頭還時不時地照一下地面,目測大概有幾十層樓高吧,看着圖片都已經腿軟了,看視頻的時候心都跟着哆嗦。

  現在的時代不同了,新興了很多直播平台,基本的社交軟件都可以進行直播了,而且還分了很多的種類,唱歌的,跳舞的,多數都是年輕的女孩才會有關注度,再或者就是會跳舞的帥氣的男孩。

  遊戲直播,美食直播,看過一些美食直播,感覺吃飯的時候有人一起吃,不得不說,有的主播確實是挺讓人佩服的,滿滿一桌子的食物,都會吃了,而且沒過多久,又接着吃。

  這也是一種職業吧,只要有能力,有熱度,很容易就可以掙到錢,其中還有熱情粉絲的禮物,其中還不乏很多學生送出的巨資禮物,引起了不小的關注,迷戀主播一定要理智,每天可以看到她們,就可以了。

  也許是看到了相對賺錢容易,很多人為了搏關注,做了很多超出常理的事,讓人看了很噁心,很反感,雖然是得到了關注,但是這種沒有什麼質量的直播還是取消了吧,危險的行為也希望不會出現,生命是最寶貴的了,無論做什麼,都要愛惜身體。



搏關注 標籤:關注作文 關注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