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楊冪離婚500字作文

楊冪離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兩天楊冪離婚的消息充斥着各個新聞軟件,包括微信的各個公眾號也都忙着推送這一消息,我沒有刷微博,都知道了這個消息,之前聽着各個狗仔爆料楊冪離婚一類的新聞早就聽得耳朵起繭子了,就連這次我也以為是假的消息,直到自己親自去看了微博。

  但我沒想到的是,奶奶都知道楊冪離婚的事情了,看來楊冪的影響力還是挺大的,而且奶奶還知道楊冪演了親愛的翻譯官,一直在誇楊冪那麼好看,劉愷威也那麼好看,怎麼就離婚了呢。

  在奶奶那個年代,夫妻都是相親認識的,見過幾面,還沒怎麼了解,就結婚了,而這一結也就是一輩子,爸媽那個年代也還是如此,可是如今不同了。

  有很多人選擇了閃婚,閃婚之後又選擇了離婚,在民國時代離婚這一概念還剛剛出現,很多人是在舊社會的約束下結了婚,思想先進的年輕人都會選擇以離婚結束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但是在當時是要被大家取笑的,但如今早已不同了。

  現在戀愛自由,結婚自由。但是有一些人卻以早婚早育為榮,十幾歲的年紀,本身還是個孩子,在網絡上卻曬起來了自己的娃,而且還有很多追捧着,這真是讓人挺詫異的,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自己的世界觀太落後了。

  結婚這件事對我來說還很遙遠,我只想好好享受現在的幸福時光,希望網絡上未成年人就當了媽媽的女孩,選擇一份踏實穩定的工作,而不是靠曬娃奪關注。



楊冪離婚 標籤:離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