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時光的標誌600字作文

時光的標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記得那個時候年少輕狂鮮衣怒馬,可是每個人都不會狂妄自大,他們會看着自己的學習情況來決定自己的人生路程,到底該如何去走。

  也許未來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遙遠,也許一眨眼的時間我們就到了目標。可是我們總是要有一個比較堅定的信仰,才能夠堅持自己走下去。不然的話沒有一個堅定的目標,沒有一個可以依託的信仰,那麼這一路上走下去都是容易動搖的,容易搖擺的並不那麼堅定。

  有時候想一想年少的時候家長老師說出的那些話都感覺很羞愧,但是長大之後才發現他們所說的那些話也只不過是紙老虎。每個人對於人生都有着不一樣的成長體驗,當時我們也是一樣,從小孩子長成一個成年人的過程,需要花費不少的精力,也需要無數次的糾結才能夠看清楚原樣。

  也許在那些亂世裡面,活着本身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可是我相比起來我們是比較舒服的,我們的生活如此愜意,我們的環境如此平和。假如我們有一顆真正能夠發現未來,珍惜現在的心,那麼生活肯定會被經營的更好。

  也許在這一條路上我經過了許許多多的人家,聽到他們抱怨的聲音響徹天際,聽到那些鳥兒的呼聲悲痛欲絕,我不知道他們曾經經歷過什麼樣的故事,可是卻能夠猜測那背景必定是凄涼的。

  已經不看小說很多年了,可是當我再次番茄小說的頁面去看的時候,卻又感覺有一種熟悉的陌生感。

  就好像當我翻開我塵封多年的日記本,在看的時候就感覺很多東西都好像在胸腔里纏繞着,就無論怎樣也抒發不出來,那些關於青春,關於時光的記憶,也漸漸的變成了一個時候,特定的標誌,只屬於那個階段。



時光的標誌 標籤:標誌作文 光的含義作文 閃着淚光的決定作文 陽光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