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百合情思800字作文

百合情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靜靜的天際掛着幾顆小小的星星,有些無謂的眨着眼睛;我獨立在窗前,想着自己的心事…… 

  房間里充斥着淡淡的百合清香,是誰悄悄的留下了它?我陷入了沉思…… 

  好久都沒有去學校了,我現在的臉如同百合潔白的花瓣,我感覺自己好像飄起來了,又好像將要枯萎了。我不知道自己離開了根,還能留香多久…… 

  低頭看看這束百合,它又會是誰送的呢? 

  難道是他?鄰班的阿延?他曾經悄悄的送給我白紙鶴,還羞澀的告訴我:我們可以做朋友嗎?難到真的是他?不可能啊,自己生病很久了,現在的我早也不再是原來的我了,不再敢照着鏡子說我是最棒的了,不敢再昂着頭蹦着跳着的走路了……他怎麼還會每天送百合呢?不可能是他的…… 

  有些失落,黑夜的月亮,看起來是那麼的孤寂,飄渺,也只有它能陪我一起落寞吧…… 

  不知曉瑩這兩天怎樣了,畢業班了,應該很緊張吧,她前天還來看我了,可是還是沒有提百合花,難道也不是她嗎?她平常的小點子可是最多的了,不管別人怎樣傷心,怎樣難過,她總能讓別人喜笑顏開,可是真的是她嗎?哦,對了,不可能是她的,她家最近經濟很不寬裕啊,奶奶爺爺都病了,媽媽也辭掉了工作照顧爺爺奶奶,家裡又怎麼可能有多餘的錢給她呢? 

  其實媽媽不是一樣很不容易嗎!為了我的病,東奔西走,家裡的積蓄也在不斷減少,我們也寄住到了姥姥家…… 

  “雨兒,不早了,快睡覺吧!”媽媽輕輕的推開了門,端着一杯牛奶。我恍惚間有些失神,眼眶澀澀的,但還要勉強的笑笑,順從的鑽進被窩,媽媽幫我拽了拽被子,撫了撫我的頭,就掩門出去了…… 

  我悠悠的望了望那百合,會是誰呢? 

  和煦的陽光照進來,今天的窗檯沒有鮮花,難道一直以來是別人錯送給我的?我不自覺的起來,朝窗外望了望,又有些失望的轉身。可是還是不放心,又回頭看了看,一束百合又被放在窗檯,急急的向外張望,看見那身影,為何如此熟悉卻又有些陌生——媽媽的背影為何有些顫抖? 

  似乎猛然間感悟:生命不在於長久,似乎每天過的充實些,高興些…… 

  轉天我依舊會高昂着頭蹦跳,嘻笑……

百合情思 標籤:情思作文 野百合作文 百合花作文 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